只要以裏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 神面前是極寶貴的。(彼前3:4)

February 25, 2007

一些不錯的成人學琴部落格~

年假的最後一天,終於有一點小長進,看了一些人的部落格,感覺還蠻好的~

只是還不知道如何用連結,先用寫的好了

首先是mm 的 凡稚隨筆 ,沒有連續看過的我,總是被一些文章打斷,沒想到今日一系列看下來,收穫還頗豐
http://pathedelamusique.blogspot.com/search/label/%E5%87%A1%E7%A8%9A%E9%9A%A8%E7%AD%86

Marguerite's Piano Notes
http://blog.yam.com/dcalfine

還有蝴蝶的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papillons

Curtis 的練功房 部落格~
http://blog.yam.com/ktliao88

知者來
http://emayhuang.spaces.live.com/?_c11_blogpart_blogpart=blogview&_c=blogpart&partqs=cat%3d%25e9%258b%25bc%25e7%2590%25b4%25e5%259c%2592%25e5%259c%25b0

音感的訓練~
http://www.earmaster.com/
http://www.risingsoftware.com/

February 13, 2007

便秘可以引發頭痛~?

今一起床,頭挺痛的。

結果痛一整天,上課上到無力。


本來一直以為是因為昨晚PHS忘記關,放在頭附近一整天才會頭痛,結果,晚上在捷運站,小解了四顆綿羊便之後,情況好多了,喔~忘記了,原來我太多天沒有大大也會頭痛。

哈哈哈~真是可愛的身體啊~~~

February 11, 2007

喝咖啡~

跟小毛在85度c喝~






跟CIA在里約喝~


這張頭髮看起來蠻美滴~哈哈~
(最近頭髮狀況不錯~(∩_∩))



跟媛媛在桃園吃完火鍋時喝~



peace coffee
桃園市中正路880號 03-357 3266

February 4, 2007

品悅糖~



今天,主日結束完,和若榕一起到MyAv網兄開的一間咖啡點心店去聊聊。

到店附近,一轉過彎,馬上就有一台車離開,感謝主,連車位都不用找了。

進到裡面,裝潢佈置真的蠻不錯的,很現代感。 若榕選了一個正對喇叭的位置,一個多小時下來,卻讓偶的耳朵快受不了了! 雖然音響聲音開的不大,但還是很折磨人(*>.<*)~@


我們就隨便聊聊,一些小組的事,和組員間的事。

點了一杯拿鐵~130元。

好喝嗎~? 說不上來好不好喝。 杯子蠻特別倒是真的,很大的一大碗,呵呵。

也點了個焦糖布丁,吃到下面還真的是不錯呢!(∩_∩)

照了幾張相,還蠻好玩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