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以裏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 神面前是極寶貴的。(彼前3:4)

February 27, 2008

割痣...

現在的我是病人。 呵...

想了好幾年,終於在今年把背後的兩顆痔處理掉了。

我是個不太怕痛的人,所以0222那天,很大方的去了整型外科門診,唯一的要求,是請醫生幫我縫漂亮些。

原以為想說當天可以處理,沒想到榮總門診旁沒有手術台,所以還要約別天動手術。 

0227,在換手術衣時,護士小姐囑咐只能穿手術衣,有任何金屬的飾品都要拆掉。(唉~害我還特地穿戴漂亮整齊,想說這樣醫生才會縫漂亮些的說...!)

一個人,只穿著醜醜的手術衣時,讓我不禁覺得好笑...其實,當醫生也蠻可憐的,每天都只能看到醜醜的病人,那工作不是很黑白嗎~? 

上手術台時,醫生跟我說,這...應該不是不好的痔時,說實在,好想對他說,我不要開了...!

整個手術過程,還算蠻輕鬆愉快的,只是我一直很有技巧的醒醫師,請他幫我縫漂亮一點唷~

恩,說到這裡,不禁也要佩服一下我自己,挺狗腿的!我已經了解,當想要求人家幫你達成某種目標時,如何適當的要求到“剛剛好“是一門很深的學問。

例如,怎樣讓醫師,心甘情願的幫你慢慢縫傷口,又縫的很漂亮,重點是,他還要能很愉快幫你縫,且認為這是一件很偉大特別的事,是件很有技巧的事。

但,這是Ivory的本能,所以也不能傳授啦~哈

結果,醫生真的縫很久很久說....真的。

聽他說,先是把我真皮層縫一次,再縫表皮。 
完成時,醫生還得意的說~這疤一定很漂亮的啦! 要不是他今天沒那麼忙,怎麼有時間這樣縫。

我除了回答謝謝外,也說,感謝神讓你今天沒這麼忙! 這可是我有禱告的呢!^^

不過,也謝謝醫生幫我術後拍照~


放大圖~
(旁邊放的是...割下來的肉....呵呵)
留作紀念,順便悼念一下我可愛的痣~^^



ps1...手術後真不是普通的痛.....至少比我想像痛太多了

ps2...人長得可愛點,加上嘴巴甜一點,還真的蠻好用的!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