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以裏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 神面前是極寶貴的。(彼前3:4)

September 12, 2006

想忘了這一年的回憶...

剛好一年,足足一年,不多也不少,不少也不多,回到了一年前的明天,繼續架構自己的人生。

人生像是一條直直的道路,這一年我轉了個彎、畫了個圈,在一片不屬於自己的世界裡探險,感謝神讓我找到了出口,不多也不少,不少也不多,剛好是那轉了個彎的隔日。

繼續過著自己的人生,不再是別人劇本下的演員,而是自己主演的劇本。



後悔繞了個圈嗎?

到現在還不能明白,只是,想遺忘這一年的點滴。

..

3 comments:

Ivory.. said...

我發現,我有一個壞習慣,就是,當我不想繼續一段曖昧的感情時,我會發瘋似的要人家做一個選擇。
通常,那段關係就會這樣玩完了。屢試不爽。

是說,這樣我自己比較沒有愧疚感吧....
但,會不會傷心? 當然會!!! 開玩笑。
所以,應該是我有病吧,呵。

Ivory.. said...

噗,是說,我離第一天寫這blog也要滿第五年了。
意思是說,我已經整整五年沒有談真正的戀愛了。
好久,呵。


現在blog越來越多人知道,有一些心裡的祕密,就只能這樣暗暗的寫,呵,不知道有沒有人會發現?
(有發現的要記得喊一聲"又"啊!)

Ivory.. said...

是說,我這次怎麼這麼堅強,一下子就這麼開心~?

真的要說,我們的 上帝,真的是一位全能的神!!
當我靜下心來,就單單的禱告,為自己、為對方,我整個心就開朗了起來。

父神,我要說,謝謝祢,祢真的是位最棒的神!!!!
我好愛祢。
謝謝祢不記仇,謝謝祢願意隨時的幫助我。


話說,我都這把年紀了,真的是好恐怖。。。。
超級恐怖,非常非常的恐怖,呵...

父神,祢會賜我一位愛我及我家人的丈夫嗎?

我想,我會喜歡他,除了喜歡戶外運動外,也是因為,我覺得,他也會愛我的家人,不嫌棄我的家人吧。
可能,他在我的身上,看不見我也會如此的愛他家人和吃苦吧。
我不知道,我有這麼沒有愛心嗎? 呵...

話說,以後,神如果要我去我不喜歡的地方(例中國,我會去嗎?)
老實說,這件事在我將自己獻給神,說我一生願意給神使用的時候,我就似乎有感覺將來的某一天,我會在那裡。
這是一個很恐怖的事情。
雖然我不喜歡,但是我願意順服。

所以,當他說,他之後會去宣教(中國)之類的吧,我可是一點都沒有說出來。 一來,或許是我害怕。二者,我也不喜歡什麼事情都給人家知道。

我看起來很花心、很壞、愛講話,但,認識我的應該知道我不是。
但是,我就是要讓人家覺得我很壞。

就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