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以裏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 神面前是極寶貴的。(彼前3:4)

January 6, 2008

禁食三天..起跑!

這真是有史以來最大的挑戰了!

三天完全不吃東西,也就等於72小時,肯定會餓昏在某處!

先撇開這不講,今天把該吃的都吃了。

早餐是肉鬆蛋土司加豆漿、午餐烏古雞燉肉加麻油麵線、下午茶咖啡+紐約起司蛋糕 及正在吃的摩斯漢堡,還有等等再來點兒水果...

呵呵,這樣看來,還挺滿足的。


不過,幾乎從沒超過兩餐不吃的Ivory,不知可以撐多久...

但,可以確定的是,肯定都不用上大號了啦....

這樣也不錯,不然這陣子,衛生紙也是挺貴的呢~~

...^.^...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已經過不只三天呀

不知主人 有沒有 撐過去

Ivory.. said...

這倒是...

衛生紙果然很省呢!!!


(這幾天讓我再趕一下這學期遲交的作業,再四天我就出頭天放寒假啦...YA~~)


大家要等偶啊~~^^

kaotaiwan said...

寒假過的如何?
你所列的餐點好好吃的樣子, 禁食完有再補回來嗎?
Sorry, 那天msn來不及回答, 我正在忙,也在趕, Logo是心磊設計的, 我也覺得超棒.

Ivory.. said...

嗨嗨~

真不好意思~~

讓您又特地來回信兒....

祝福您的每堂講道都很有神的恩膏!!


我的寒假啊~~

都還沒休息到呢...T.T

因為我們的皇甫兄,在年底,忽然滴退出會幕了...

這...

就讓我硬著頭皮,去彈第一台~
(可是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呢!)

但因在去年,答應過神,所以也不敢推諉...

於是,20號那主日,硬架上兩台KB...

哈哈哈哈哈~~藉著KB壯膽!!!

(可見,偶還素粉聰明的啦~~~^^)

(呵呵,開玩笑的啦~)

(不過,曾哥說,如果這樣有用,那再多架幾台好了!)

經過了這次主日,讓我知道,團隊的重要。

神,並不是只是在用你一個,你,只是其中的一個。

所以,沒有在怕的啦!!!

^^

Ivory.. said...

很感謝神,真的是可以讓 "不可能" 成為 "可能!"

禁食的第一二天,完全沒有“餓“的感覺~

但,在第二天的晚上,因著嘴饞,忍不住選擇但以理的禁食方法,吃了沙拉跟水果...T-T...(第三天的晚上也是....)

不過,這真的是很特別的一次經驗,讓人一禱告就很容易進入神的同在....

只不過,三天一過,大家都明顯的瘦了...還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