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以裏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 神面前是極寶貴的。(彼前3:4)

February 29, 2008

泡泡傘

太棒了....

夢寐以求不用手拿的傘出現啦~~

只希望不會太重...^^

2008年02月28日 15:31:36  來源:北京晚報

據英媒體昨天報道,美國一家公司推出世界上第一把真正無需手持的傘“Nubrella”。該雨傘外觀呈透明泡泡狀,不會被強風吹得外翻,由于肩膀處有帶固定支架,從而解放了人的雙手。目前,這款新傘每個售價59.95美元。      這款被稱為“終極天氣保護者”的新傘重約1.2千克。傘面後部由防水尼龍制成,前部是具有保溫作用的透明塑料,在寒冷的天氣裏可以抵禦寒風。該傘沒有手柄,卻擁有獨特的肩膀固定帶和堅固的鋁合金傘骨。      雖然這種傘集眾多優點于一身,可是它“傻乎乎”的外觀卻可能會令人望而卻步,因為它酷似上世紀70年代科幻片中的“外星人”頭盔。然而,設計者考夫曼說:“在天氣糟糕的情況下,很少有人會注意到你的。”他認為,這款新傘有望成為風靡世界的時尚新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