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以裏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 神面前是極寶貴的。(彼前3:4)

February 29, 2008

泡泡傘

太棒了....

夢寐以求不用手拿的傘出現啦~~

只希望不會太重...^^

2008年02月28日 15:31:36  來源:北京晚報

據英媒體昨天報道,美國一家公司推出世界上第一把真正無需手持的傘“Nubrella”。該雨傘外觀呈透明泡泡狀,不會被強風吹得外翻,由于肩膀處有帶固定支架,從而解放了人的雙手。目前,這款新傘每個售價59.95美元。      這款被稱為“終極天氣保護者”的新傘重約1.2千克。傘面後部由防水尼龍制成,前部是具有保溫作用的透明塑料,在寒冷的天氣裏可以抵禦寒風。該傘沒有手柄,卻擁有獨特的肩膀固定帶和堅固的鋁合金傘骨。      雖然這種傘集眾多優點于一身,可是它“傻乎乎”的外觀卻可能會令人望而卻步,因為它酷似上世紀70年代科幻片中的“外星人”頭盔。然而,設計者考夫曼說:“在天氣糟糕的情況下,很少有人會注意到你的。”他認為,這款新傘有望成為風靡世界的時尚新品。

February 27, 2008

割痣...

現在的我是病人。 呵...

想了好幾年,終於在今年把背後的兩顆痔處理掉了。

我是個不太怕痛的人,所以0222那天,很大方的去了整型外科門診,唯一的要求,是請醫生幫我縫漂亮些。

原以為想說當天可以處理,沒想到榮總門診旁沒有手術台,所以還要約別天動手術。 

0227,在換手術衣時,護士小姐囑咐只能穿手術衣,有任何金屬的飾品都要拆掉。(唉~害我還特地穿戴漂亮整齊,想說這樣醫生才會縫漂亮些的說...!)

一個人,只穿著醜醜的手術衣時,讓我不禁覺得好笑...其實,當醫生也蠻可憐的,每天都只能看到醜醜的病人,那工作不是很黑白嗎~? 

上手術台時,醫生跟我說,這...應該不是不好的痔時,說實在,好想對他說,我不要開了...!

整個手術過程,還算蠻輕鬆愉快的,只是我一直很有技巧的醒醫師,請他幫我縫漂亮一點唷~

恩,說到這裡,不禁也要佩服一下我自己,挺狗腿的!我已經了解,當想要求人家幫你達成某種目標時,如何適當的要求到“剛剛好“是一門很深的學問。

例如,怎樣讓醫師,心甘情願的幫你慢慢縫傷口,又縫的很漂亮,重點是,他還要能很愉快幫你縫,且認為這是一件很偉大特別的事,是件很有技巧的事。

但,這是Ivory的本能,所以也不能傳授啦~哈

結果,醫生真的縫很久很久說....真的。

聽他說,先是把我真皮層縫一次,再縫表皮。 
完成時,醫生還得意的說~這疤一定很漂亮的啦! 要不是他今天沒那麼忙,怎麼有時間這樣縫。

我除了回答謝謝外,也說,感謝神讓你今天沒這麼忙! 這可是我有禱告的呢!^^

不過,也謝謝醫生幫我術後拍照~


放大圖~
(旁邊放的是...割下來的肉....呵呵)
留作紀念,順便悼念一下我可愛的痣~^^



ps1...手術後真不是普通的痛.....至少比我想像痛太多了

ps2...人長得可愛點,加上嘴巴甜一點,還真的蠻好用的!呵

February 22, 2008

Sennheiser Px200

上網查了一下,似乎買到了一付還不錯的耳機呢。


質感極佳的低頻與更活生自然的高頻! 
■ 產品規格
  • 設計:動圈、封閉,可折疊迷你耳機,黑色和銀色,耳罩護耳式
  • 頻率回應:10 - 21,000 Hz
  • 阻抗 :32 Ω
  • 聲壓 :115 dB
  • 總諧波失真 : <>
  • 重量 : 約 60 克
  • 接駁器:3.5 mm 插頭
  • 連接線 :1.4 m 無氧銅導線

廚房~

其實,打掃廚房也蠻好玩的~~

好久沒進廚房煮東西了~ 

瓦斯爐也果真需要好好的整理一下...

一邊使用白博士,一邊驚嘆,白博士怎麼這麼的神奇厲害啊!!

直到在刷那黑黑的爐具時,竟然....

有一塊像大拇指般結痂的東西被我硬扳掉下來...

除了嚇一跳外,也不禁讓人笑出聲來...

本來還在研究半天,為何爐具要做這樣一個突出物在中間..

卻,原來是髒到全部積在那邊,黏的緊緊的....

唉~真是太神奇了...


我喜歡在乾乾淨淨的廚房煮東西。

否則,光是想像蟑螂在食材器具的地方爬來爬去,怎樣美味的烹調,也頓然失色吧~

February 14, 2008

February 8, 2008

火影忍者


其實,不討論一些暴力情節的話,這部漫畫,真的很好看~
因為故事內容其實是在講要有團結、夥伴愛的重要性!

鳴人,是一位有怪物在體內的忍者,從小被全村排斥的他,充分的了解到孤獨的恐怖滋味,但是,因為村子裡的老師及同伴接納,讓他的個性充滿了陽光及改變人的力量!

佐助是一位很強的忍者,也很帥!本來和鳴人是同小組的好夥伴,但為了要報仇殺了全村及父母的哥哥,向邪惡的大蛇丸尋求力量。 唉,雖然他真的很帥,但後來把他的個性變得太怪了...

木葉忍者村,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