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以裏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 神面前是極寶貴的。(彼前3:4)

February 10, 2009

0208 會幕第二堂敬拜




其餘分軌音樂可由此 Ivory影音

7 comments:

小龜 said...

為何會幕不是這週服事呢~
好想在現場!

小龜 said...

今天排完進度表~
我這主日應該還是會在山莊囉!
我好久沒有回台北住那麼久的感覺囉~
上次大概是我剛回台灣的時候吧!

Anonymous said...

住到下星期三耶....

真不賴!

但為何我總是很忙的感覺?

到底何時可以好好出去玩呢~?

小龜 said...

偶是來出差的ㄋㄟ~
當然會忙囉...
但素妳為何忙偶就不朱到了~ 呵!

我覺得最近上班下班的感覺超奇妙的~
像妳昨天講的... 有上班族的感覺耶!

Anonymous said...

吼,是啊,偶也百私不得其解...

不過,今天姊姊偶果然還素粉聰明滴想到了!

原來,以前要出企玩,都素倫家"請假"配合泥姊姊偶的時間啦,素用“非假日“企玩的ㄋㄟ~~~~~!

現在才知道,要當姊姊偶的好朋友,犧牲真大啊...

呵。

也難怪偶們永遠都瞧不出時間,呵。

小龜 said...

哈哈~ 了不起了不起!
快PO一篇感恩文吧~

偶就迷那麼偉大...
也迷那麼大膽!
還素要以神國為重!
妳也素啊~ 所以都換成妳趕到不行啦!

Anonymous said...

快別這麼說快別這麼說...

當然是要以工作為重,不然怎麼吃飯呢?

只是終於找到兇手了...

以後不好約也知道是為什麼了,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