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以裏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 神面前是極寶貴的。(彼前3:4)

April 22, 2009

民數記十四1~10

民數記14 : 7 ....是極美之地。
民數記14 : 8 耶和華若喜悅我們、就必將我們領進那地、把地賜給我們、那地原是流奶與蜜之地。

禱讀本的回應上如此寫著:
親愛的主,謝謝你對我的生命有計劃,幫助我不看眼前的不順與挑戰,幫助我明白你的心意,幫助我完全的順服,免得與你最好的旨意擦身而過。阿們!

2 comments:

Ivory said...

如果你需要,我願意在旁邊陪著你。

最近很想對剛失去父親的繼峰哥這樣說,也很想對工作、考試非常忙碌的孟君說。也,很想要對自己說。

kaotaiwan said...

謝謝, 收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