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以裏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 神面前是極寶貴的。(彼前3:4)

August 23, 2009

水門靈糧堂第一天..

搭早上九點半的高鐵下高雄。
(個人覺得這次高鐵的每班所釋出的90各免費救災車位,非常值得嘉許。)

在等待及集合、搭乘的過程中,我們就是不斷的禱告、禱告、再禱告!

直到轉乘火車要到屏東時,大家才彼此的互相自我介紹。

當大家到達水門靈糧堂時,負責的傳道看到我們這批有"非常豐富的工作經驗"的團,簡直快暈倒了...

因為,之前的兩批隊伍都是"青(少)年",因為是要做青少年或兒童工作的!

所以,這位超有幽默感的傳道不好意思直說,只好說我們是群有"非常豐富的工作經驗"的團!(很好笑...)

在吃便當用餐時,突然接獲消息,說隔天台南浸信會有青年同工會下來,可以做兒童工作,後天會有高雄校園團契青年下來。
---因此,Ivory也認識了帶隊下來的心磊媽媽及弟弟唷!!!真是太巧了!!!

於是,領隊就決定把兒童、青少年的工作釋放出來,專心作已被荒廢(因為不夠人手)的服務台工作。

下午,簡單的認識了內埔高工的收容所之後,我們就配搭晚上青年牧區的兒童成果發表會,也遇見了生培同學璽文。
他是青年牧區鼓手,來這邊就彈吉他帶幾首歌。
很巧的,別的團隊有帶KB,於是,Ivory就臨時被徵召去彈KB了....

這個小小的晚會,是一點點有趣啦。

其中,有表演跳現代街舞...
但,表演中途,那邊的青少年竟然突然上台尬舞!

超尷尬的啦~~~~

但,他們真的跳的很好!呵^^

---在兩個團隊彼此交接、禱告後,回到住的地方已快11點了
---也才知道,這位傳道16日才來接水門靈糧堂...自己也是半個受災戶呢! 

3 comments:

kaotaiwan said...

這位瑞豐傳道是我們在神學院的同學啦, 我們號稱是靈神雙峰, 他... 真的是很有趣, 也非常地認真.願神祝福他們全家和事工.

Holly said...

是不是觉得敬畏神服事人的过程中,生命突然间丰富起来? 非常引以为荣!什么时候去宣教啊?!

Ivory.. said...

哇~~原來他是繼峰哥的好夥伴啊!!!^^

他真的超風趣的!

也真的祝福他們!尤其是他們家兩個小孩!

希望這樣子的遷徙,卻仍能在父母及 神的愛裡能找到足夠的安全感!


至於什麼時去宣教丫~?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