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以裏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 神面前是極寶貴的。(彼前3:4)

October 9, 2009

兩個小孩..

剛剛在Plurk的發言不小心的被po連到facebook上,嚇了自己一跳...!

因為,在Plurk的發言,因著朋友羣不同,可以比較肆無忌憚的發言,似乎..像是另一個自己。

但,在教會朋友裡的Ivory,就不是她自己了嗎~?

也不盡然,那..是另一個真實的Ivory。

這..很衝突與矛盾。

是不是..

每個人的心裡都住著兩個完全不同的小孩呢~?

5 comments:

Jonathan Tseng said...

其實不用這麼辛苦!

小龜 said...

本科系為心理學的龜就會告訴妳~
哈哈~ 上帝造了一個妳啦~
別聽心理學亂說~ 嘻!

愛芯娘 said...

只有二個字送妳啦

誠實

這樣就沒分什麼群啦

再說趕快結婚生子,,,,就沒那麼閒搞二個自己的....

最後,我把押箱寶的嬰幼兒衣服都真空包裝好了....我看妳今年搬回去吧...我留著還要花心思除潮很麻煩

妳那麼閒就搬回去搞,,,看可不可以治好另一個自己....哈哈

妳一定很恨我....有空來吃火鍋啦!

Ivory.. said...

我就是太誠實了! 怕嚇到人!^^

搬回來~?

這樣偶怕妳這個好朋友會有失落感...

不知還能幫我什麼忙哩...

哇哈哈哈哈哈~~~

因為偶知道妳最愛偶了!!!!

Ivory.. said...

今天和偶娘聊了快一小時的電話...

也終於....

知道偶為什麼會這樣了....

偶娘說...

她有一些去外面運動跳舞穿的裙子太!花!俏!了!

所以都不敢穿去教會...

因為,她去教會時都穿的老老土土的...

我的媽啊~~~

我終於找到兇手了!!!!

真是有其母必有其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