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以裏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 神面前是極寶貴的。(彼前3:4)

November 23, 2009

一肚子氣!

雖然本姑娘已到了再不結婚就會嫁不出去的"高齡"!

但叫我跟根本就不喜歡的人去看電影簡直就是令人不能忍受!

為什麼我就要順著你們旁人的意思呢!?

你們覺得不錯不會自己去湊一湊,甘!我!屁!事!!!

真的覺得過分的想哭!

還有,我討厭把家裡弄的亂糟糟的人!!

一回到家就更氣的人留!

4 comments:

lisa.love said...

看來有人火氣超。。。。。大

泥不是變雪倫了 還冒得出火哦

要不來看看雪景降降火氣 。。。。

免費食宿招待喔 。。。哈


看電影?!
我前兩天倒是看了一部超级好片 ~~
保加利亞的電影“在世界的轉角遇到愛 ”。。。。
透過一對祖孫的重逢反映人生的問題
台北電影節有演過
網路上應該找的到
我已買了數片備存
如果你沒租到或找到我會帶回去分享的。。。
真的很有趣又有意思
看完后你的心情肯定會大好啦


不要氣 氣 氣 氣 氣 。。。。。。

小心會變丑 ><

做你自己就好啦 !!!

Jonathan Tseng said...

有些矛盾!搞不懂呢!也許因為我是男生。

Ivory.. said...

謝謝泥們有理偶啊......^^

弄學生發表會的事情會讓我神經很緊張!..>.<

Anonymous said...

還好我沒來亂

否則你豈不是頭皮發麻 。。。^^


蠻佩服能連吃3根香蕉的人

真的是“嘔”像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