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以裏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 神面前是極寶貴的。(彼前3:4)

January 3, 2010

有沒想過...?

生命的奧祕在哪裡? 人生的目的是什麼?

你想得到的是什麼? 能失去的是什麼?

目前遇到的困難挫折是什麼? 快樂是什麼?

你壓抑的是什麼? 所堅持的又是什麼?

你想過的生活是什麼? 所選擇的又是什麼?


要讓這一生過的漂亮又精彩,確實不易。

在2010年..

願親愛的 上帝父神賜給我們所羅門的智慧,讓我們對每一個選擇都不會後悔!

8 comments:

snoopy said...

好喜歡這首"我是誰"

明律和子蓉 said...

我最近也常在想這個問題耶....
問 神我到底在這個世界上生存的意義是什麼??

Ivory.. said...

嗨嗨~snoopy好!

小黃鳥最近好嗎~? 請他有空時來我家坐坐吧!

不然,買他隨便一隻都很貴呢!!...>.<

....^^

這陣子我也很喜歡這首歌唷!

以前聽都沒有這麼感動呢!^^

Ivory.. said...

子蓉,希望妳知道了妳在這個世界存在的意義後,能...

更勇敢的勇往直前唷!!^_____^

Esther C said...

Dear 氣質美女.. 好久沒和妳碰到面.. 粉長長一段時間沒上網.看到妳寫這一篇短文也讓我超有感覺.. "智慧"..真是不太容易, 需要強力向神呼求..

Ivory.. said...

嗨嗨...

是啊,好久沒見了!!!

且你的blog也都沒更新呢!!!

很忙嘍~?

加油唷~~!!^^

我在河内...天氣晴 said...

我喜歡你這篇...

Ivory.. said...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