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以裏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 神面前是極寶貴的。(彼前3:4)

July 20, 2010

被搭訕....

哈!沒錯!!就是這兩個字..."搭訕"!!!!!

但是,人家搭訕的對象竟是我的"XP-30"....
嗚~好辛酸....T_______________T
呵..。

這天,表演完,自己扛著重重的KB獨自走在回程的路上。
突然不知道...為什麼我要在這兒?
不禁問 神,為什麼 祢要我在這裡?
是我自己要的?還是...

父神,祢要教我什麼~?

5 comments:

Ivory said...

還好只是一個暑假。

我果然不是個能吃苦的人…

lei said...

漂亮姊姊,你的facebook怎麼消失了,是我的幻覺嗎?

我也想看你的表演!

Anonymous said...

因為...

不想讓一些還不太熟的朋友看見我那三八的一面....

那是給你們的專利...^^

另,我們不是約好了某一個晚上了嗎~?

要哪一週啊~?...^^

Anonymous said...

恩,真的,有時候.....

還真的會吝於讓人家看到我Key笑的那一面....

哈!...>.<

愛芯娘 said...

父神要教妳流浪到淡水是辛苦而浪漫的....不然還有什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