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以裏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 神面前是極寶貴的。(彼前3:4)

September 13, 2010

很瞎

我的個性真的很瞎,真的。

剛剛戴著墨鏡走在路上,一位開車的陌生男士跟我打招呼,起初我沒反應,但,他又舉起手、眼睛看著我,定意認識我,再跟我
"Hi~~"了一次!

姑娘我頭腦一直轉一直轉,終於"很勉強"的把他聯想到…
或許是跟小龜有次走在路上遇見的她學長。(但,又不像啊?)
(不過,你們知道我的,姑娘我可是可以跟陌生人亂哈拉的那種!)…

於是,當然,很本能的,馬上熱切的跟他 "嗨~~"了回去!

恐怖的是,接下來他竟然又問,"要去哪兒?"
(嚇,我們又不熟)(打招呼不是通常Hi~完就結束了嗎?)

不過,姑娘我依舊很有禮貌的回:"要去上班…"
(妳嘛幫幫忙,上班?一大早9點妳要上什麼班?)
(可見姑娘我真的驚到了,所以胡亂說!)

他卻又問"要去哪上班?"
(我們是隔著馬路對話唷!)(天啊,你,不會是想送我去吧?)

偶只好趕快改口說…"不是啦,是去吃早餐"
(雖然看他欲言又止)(但,誰理你啊?我想不起來我認識你啊!)

於是,就先轉進7-11,當要出來時,赫然發現他的車竟然就停在外面等!
(唉,姑娘我,只好坐在裡面打這篇,等看看他會不會先離開嘍~)

天啊,他如果知道他認錯人了,會不會覺得自己很糗啊?
阿我為什麼一開始就不能勇敢的直接對他說:"你認錯人了!"來拒絕他;
卻選擇對我來說最容易的打混摸魚法,嗨完就走呢?

唉,難道,我"戴著墨鏡+披頭散髮"很像某名人?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當你戴上墨鏡時,千萬記得,要把頭髮整理好!!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結果,我的兩位大人學生都說,應該是搭訕的…

嗚,如果是搭訕的我就糗了,還跟人家嗨的這麼熱切…

嗚~~好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