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以裏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 神面前是極寶貴的。(彼前3:4)

January 20, 2011

2010/9/26 米夏、麥斯基大提琴獨奏會。

麥斯基一直是Ivory很喜歡的大提琴手!
為什麼呢?
因為…
他帥的非常有個性!!!
那…
他的大提琴拉的如何?
恩…老實說,還未仔細去聽過.....

這次,剛好有機會...
(聽介紹說十年來一次...?)(好快,一轉眼才錯過一次-->就十年了?)(笑)
--------------------------
不是Ivory不愛做功課,只是,沒想到,現場還會有一位美女伴隨著出現。
這次的位置,不管是視覺還是聽覺上,都非常的完美...!

女孩彈琴的畫面,美的像一幅畫。 她彈的琶音,實在是極緻。
(心裡想,這倒底是哪號人物? 怎可如此的搶風采? 而麥先生也寧願讓人把目光都投注在少女的身上?)
上半場,在蕭邦的夜曲中,聽到了他們演奏出美好的聲音。
(因為對麥先生有期待,所以會比較,想要找出他不同之處。)
(不過,Ivory很快的下了一個結論,如果這樣算世界級的演奏,那我們的馬友友,實在也是拉的極好!!!)
就..
讓我們好好的享受音樂本身帶給我們的感受吧。。。

下半場,Ivory渡過了一個美好的秋天夜晚。
除了曲子本身的魅力,看著他們之間的默契,以及與觀眾的互動,不禁羨慕了起來....

好美..!

還是想說...
親臨現場聆聽的感動,是再昂貴的音響器材都無法滿足的。

5 comments:

愛芯娘 said...

九月份的感動現在才寫,彷彿又少了一歲!

Holly said...

嗯,好長的回味期啊!!

Ivory.. said...

還有一篇畫展....

呵....可見我多久沒用心寫blog了..........

不知在瞎忙什麼.....

合利妳沒有FB的日子還習慣嗎?

Anonymous said...

原來這裡有跟我說話啊?原來後續留言是不會知道的,那我要是沒來閒逛就不會知道咧。。。
已經開始習慣沒有FB的日子,原來我家裡有那麼多我想要做的事情是要花這麼多時間,都已經一個月沒用FB,居然還沒完成我想要完成的。。。。我以前怎麼可以花那麼多的時間在FB上面呢?!!
只不過,暫時會因此和外界疏遠了吧,因為我有太多自己想要做的事了。。。。

Ivory.. said...

哈哈!閒逛? 那真辛苦妳了!

應該可以知道的。 如果你有用帳號登入的話。

注意看留言的地方,有個
"Email follow-up comments to",打勾即可。小毛的也同。

家裡有很多事? 是啊!我相信!!!
像我就有一堆衣服要洗....怎麼永遠洗不完啊???

如果沒有用FB,可能就是要找方法分享一下自己的現況。
一來算是生活紀錄,二來,可以順便讓朋友關心妳。

開個以恩的成長日記吧....

這個老三,應該比較少有專屬她的紀錄吧?

老三耶,跟我一樣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