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以裏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 神面前是極寶貴的。(彼前3:4)

April 19, 2011

命令

最近,心裡一直在生氣一件事情。

有個不太熟的人(根本算不上認識),寫信來問我一些事。
你不熟我OK,但你的用字遣詞該有禮貌些吧?
盡都是些命令式的語氣問詞,拜託,你是誰? 你問,我就要答?
我Ivory可以讓你這樣問話的?

是應該說,我很久沒有如此的討厭一個人了嗎?
我想,我應該到天父的面前認罪了....
因為我真的很生氣!!!
非常生氣!!!!
生氣到想罵髒話!!!!!

主啊~~~
請原諒我......T________________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