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以裏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 神面前是極寶貴的。(彼前3:4)

March 8, 2012

訓練!!!

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
原來,刺蝟是可以被訓練的喔!!!(開心開心~~)
(是說,這對大部份的人而言,並不算是個好消息吧.."(/><)/) 呵!

事情是這樣的。
刺蝟呢!是很喜歡跑滾輪的!
但,跑滾輪會用力,通常,十隻裡面有九隻會邊跑邊大便。
是說,這沒什麼大不了的吧?

但,如果,不理會讓他再繼續一直跑一直跑,腳呢,就會一直一直踏過那些大便,然後,就會沾滿大便,弄得整個簡直噁心到極點!!!!
因此,姑娘我後來,就花了時間陪他跑。 一發現他大了便出來,就不給他玩。

一直到前天,竟然發現!!!!他...
跑到一半,自己會下來大便耶~~~~
我的天啊~~~~~~
好神奇啊~~~~~~~~~~
啊~~~~~~~

訓練成功了耶!!!!!
好欣慰啊!!!!
原來,刺蝟應該不算是太低等的動物唷~喔YA~!....^^

還有還有,剛剛,我以為他在沙發那不見了,嚇了一跳,一邊找一邊叫了他幾聲。
他竟然自己跑出來耶~~~

我快要暈倒了...真的....好開心哪!!!!
(雖然或許只是剛好走出來而已...)

哇哈哈哈~~~我就賞了他兩隻蟲,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