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以裏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 神面前是極寶貴的。(彼前3:4)

May 16, 2007

全然為祢..Devoted to You


(點連結可以進網頁試聽唷~)

全然為祢
詞曲:施弘美 Tiffany Wang

我的眼光和心思,
單單注視祢,喔!耶穌,
隨著你心律動,甜蜜的靈來充滿我。

放下為自己抓住的,
放手交給祢,我的主,
我願使祢歡喜,對祢的愛不斷湧流。

我生命氣息 全然為祢,
如同香膏傾倒,
無悔地付出,
只願祢心得滿足。

我生命氣息 全然為祢,
如同香膏傾倒,
全心來獻上,
最深刻真摯的愛。
--------------------------------

很喜歡這首歌,雖然很簡單,但其中的這段歌詞

“放下為自己抓住的,放手交給祢,我的主“

是我心所渴想的。

20070516

1 comment:

Ivory.. said...

順便寫上和絃,有興趣的,可以自彈自唱嘍~
|F - - -|F - - -|Dm---|Dm - - -|
|Bb- --|Gm---|C - - - |Bb/C---|

|F- - - |F - - -|Dm---|Dm - - -|
|Bb- --|Gm-C-|F - - - |Bb/C---|

|F- - - |F - - - |Am---|Dm - - -|
|Bb- --|Gm---|F - - - |Bb/C---|

|F- - - |F - - - |Am---|Dm - - -|
|Bb- --|Gm-C-|F - - -|F-|

不完全小節,從第三拍起拍。


很簡單的和絃吧~

但,竟是這麼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