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以裏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 神面前是極寶貴的。(彼前3:4)

May 27, 2007

20070526 Hooray for Life


既然 "決定" 要去玩,就...盡情的玩吧!~

這是我長大後的生活選擇方式,不再是依著心情選擇高興或不高興的來參加活動,而是,既然決定了讓自己這個時間出現在這個地點,就,盡情的參與與感受。這,真的讓生活,變得更活潑有意義了...

真的感謝神,改變了莉琪爸爸就醫的行程,讓莉琪在最後報名截止日,願意問我說 “報名還來得及嗎~?“

我跟神說,既然祢這麼安排了,我哪有不順服的道理~?

但同時我也明白,神給我的提醒。
邀請莉琪,不單單只是邀請一位非基督徒去參加活動,而是,我有沒有關心她的生命?

於是,我為著莉琪,為著這個活動,獻上禱告。
我知道,這不單只是一個好玩的活動,我更期待,神要在其中做的新事。


教會活動號召力真驚人,大約200人平安的到達了桃園埔心農場。

在車上有機會與少校簡單的聊了一下時,他對我說,在分享的其中,他看到我生命的光芒,見到我眼裡那確實存在的喜樂,讓他覺得很不可思議,跟他以前認識的教會人不太一樣。 他說他真的很好奇。
(是形容的有點噁心啦(~>_<~)~呵,不過,就當成是神給ivory的一點小小鼓勵吧(#^.^#))

父神,謝謝祢參與在小孩生命中,也願祢在這短暫的交流中,可以放下一顆小小的種子在少校心中。 雖然不知道這顆種子何時發芽,但我知道,只要有那麼一丁點芥菜種的相信,祢就可以成就大事的。


與莉琪被分到第九小組,這些是我可愛的隊友。 (要看更多的照片,請點標題的連結哦~)

首先,玩的是大地遊戲,真有趣,沒想到在長這麼大之後,還有機會玩小孩子的遊戲。

不知是年齡還是個性關係,本隊友似乎志不在得分,個個悠閒的散步與闖關。所以,後來時間到,卻還有兩個關完全看不到影子時,一點都不驚訝..哈哈哈,真是太優秀了的小隊啊~


晚餐是以烤肉方式解決。

本來烤肉是我最害怕的活動,因為會發現自己不知怎滴,就是會一直一直不停的在烤!烤!烤!(*>.<*)~@

不過,這次竟然半夜沒肚子餓,真的是要謝謝我們小隊長燕鈴的熱心跟愛心..p(^o^)q

同時,也要誇獎一下生火組人員,這.還是第一次碰到,只要有我在,還可以生火生這麼快的,呵呵。


跟可愛的馬照相。(其實心裡很害怕他會突然發狂站起來踢我...哈,還好我夠可愛!嚇屎了...)


在一個象徵神的點營火的儀式後,聽了兩個見證,其中,儒麟不僅分享他的見證,還分享所作的詞曲,很棒,看見他生命的美好,也謝謝神,在他最需要的時候,能讓他認識祢並接受祢。

父,也願祢在詩歌創作這塊土地上繼續的恩膏他,讓他成為合乎祢使用的器皿。


呼召回應時,牧師邀請我們來到台前,跟神許一個願。 相信莉琪在晚上的見證時,確實被神摸著了心,也願意來到神的面前,敞開心接受耶穌成為她的救主。

父神,小孩也求祢,讓她確確實實的經歷來自於祢的恩典。


在更晚的花園音樂會中,也有跟政彰一些彼此的分享,他也述說著神在他身上的美好見證。

感覺著神在我們的周遭一直彰顯祂的榮耀,不禁覺得很幸福。

晚會也很可愛,還有人上去唱歌,活生生的戶外卡拉OK上場,除了有燭光之外,還可以配著吃生力麵,還真是難忘的晚會,呵。


第二天,吃完早餐、玩完遊戲後,有個崇拜,牧師的主題是“寂寞....“ (糟糕,忘了)

對時下年輕人來說,要懂得擁抱寂寞並不容易。 牧師勉勵我們,要學習跟寂寞相處,並且利用寂寞超越自我。 這,也是我要更加學習的,且,我一定可以做得更好的^^!

呼應時,謝謝神,觸動到莉莉的心。
莉莉,神知道妳的需要,妳要勇敢的對祂說唷~


很美的草地吧~(∩_∩)

在這裡結束了兩天一夜的活動,父神,小孩對祢這兩天的同在獻上感恩。

070529

1 comment:

Ivory.. said...

這中間,有玩一個同手同腳的設施。

我跌破眼鏡的會玩那個設施,大家都覺得我很厲害...

但現在想想,我是付出過努力的啊!

在上回小組旅遊,大家在游泳玩得很高興時,我可是付出了快兩個小時的努力,才可以用那同手同腳的竹竿子走“八步“,才八步唷!兩小時唷!

所以,凡事要看到亮麗的成果,似乎都要付出努力。

雖然或許短時間裡看不見成效,但當需要時,就派上用場啦!

所以Ivory要常常提醒自己,凡事 多學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