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以裏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 神面前是極寶貴的。(彼前3:4)

August 10, 2007

事奉的呼召...

出埃及記九13~35

「容我的百姓去,好事奉我」(七16;八1,20;九1,13;十3)
這是神的心意,祂救贖祂的百姓,也訓練他們,使這群被救贖的百姓來事奉神。

「事奉神」不是消極的,也不是一味的付出、吃虧、不得不的舉動。

如果我們真認識事奉的真諦,就能夠知曉事奉神真的是恩典;不管是甘心樂意接服事,或在半壓力半勉強下接服事,往往都會經歷愈事奉愈甘甜,越來越愛祂,祝福更加添及福杯滿溢。

在事奉中生命長進,老我被對付,過去的傷害被醫治,愈來愈學會倚靠主,跟神的關係更親蜜,也面對自己的不足、不能及有限,對己絕望,抓住全能的神,經歷與主同工的滿足和喜樂…。

事奉神是神造人,拯救人的目的之一,不是神需要人來服事祂,而是人需要藉著服事神來認識神,經歷神,也認識自己,肯定自己需要神的救贖。

所以,事奉神是使自己靈命長大成熟的途徑之一,也是愛神的回應行動,這是神向每一個他救贖兒女的呼召,你回應了嗎?


(出處:台北靈糧堂靈修導讀訊息)

1 comment:

Ivory.. said...

今天的訊息,真是寫出這幾來來服事的心路歷程,雖然有時真覺得很辛苦,但想到與神間的關係、經歷生命的改變及醫治,就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