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以裏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 神面前是極寶貴的。(彼前3:4)

August 3, 2007

香港之行~第二天 PART1...

碼頭上的教會~611靈糧堂


在機場要出發時,才知有幾位同行的士林靈糧堂姊妹,是為了611靈糧堂,而專程前去香港的。(知道了後,心裡很是雀躍。)
因為,終於不用為了出國而停止聚會,也知道611是個很不錯的教會,能有機會前去看看,感覺很棒~

到港第二天,一大早七點就起床,參加位於北角九點的敬拜 。

這星期的敬拜是由青年牧區所領的,非常活潑,其中有首歌,還設計過,唱起來很可愛很過癮! 幾位樂手聽起來也都挺專業的。
只是感覺整個會堂聲音拉的很開,可能是因為教會是長方形的緣故,所以感覺不是那麼的同步。

開始講道後,因為翻譯的耳機,聽到的都是ㄘㄚ ㄘㄚ 聲,品質真是不敢恭維,所以就精神非常不能集中的聽著廣東話,整場下來,頭腦都處在一種昏昏的狀態中..(真是sorry啊~~)

聚會結束後,同行的姊妹都特別去會後禱告,本來Ivory完全沒有興趣,因為..
一來,根本聽不懂廣東話啊!?
二來,像是在追趕流行~?這樣不太好吧...

(但後來,證明Ivory錯了,有恩膏的教會,確實是值得去追求的。)

在會堂內實在是等太久太久了!想說去看看到底怎樣了?

到了那兒,卻發現自己乖乖的在排隊..?(很奇妙ㄋㄟ!)

等候時,Ivory一直對神說,請安排最適合的一組弟兄姊妹給Ivory,很感謝神,安排Ivory到最想要去的組別!

當這兩位姊妹請Ivory站到她們中間時,只問了Ivory一句..“說國語還是廣東話?

之後沒有任何言語,就請Ivory閉起眼睛。



她們先稍微的方言禱告後...

右邊姊妹用廣東話先說(由左邊的姊妹翻譯成國語)...

(奇妙的事就要開始嘍-->)

"感覺妳的身上有藝術的細胞
(或天分或能力)(有點記不得細節了)

...(禱告)

這能力是神給妳的

...(禱告)

不知是哪方面的藝術

..(禱告)

是神給妳的(再次強調)

可能是彈琴、畫畫或舞蹈

..(禱告)

妳要使用這方面來敬拜神

...(在一些些的互相低語後)

左邊的姊妹忍不住問了 Ivory..

是不是彈琴~?

Ivory睜開眼睛回答說

“是,有在台北靈糧堂司琴“。

(可以感覺她們同時都有種釋放的感覺)
(不知是何原因?但猜想...可能是那“彈琴“的意念太強烈了,催逼她們來確定吧~)
(請注意唷,Ivory沒講半點兒的話...是不是很奇妙?她們知道Ivory用琴服事神!)
(她們就再請Ivory閉起眼睛)
(右邊姊妹就繼續禱告跟說話)

這能力是神給妳的(又再次強調)
____(是,父神,小孩一直知道是祢給我的)

妳要繼續用這份能力來敬拜服事神
____(是的,父,小孩願意)(Ivory一直在心裡回應著)

妳要把所彈的靈歌寫下來

不要只是彈過去

要把它寫下來“___(我知道了

要好好的使用神給妳的來敬拜祂

....

再來,就換左邊這位姊妹為Ivory禱告。
左邊姊妹就比較是祝福性的禱告,例如...
願神讓Ivory可以彈出來自於天上那美麗的旋律,可以帶領人心;
讓所彈出來的可以祝福台北、祝福611、祝福中國....等等之類。


當在祝福的同時,右邊姊妹也將手放在Ivory的手上...
這,也是個非常奇妙的領受...!

妳可以知道神正運行在我們當中。
神藉著她們祝福Ivory,也藉著Ivory祝福她們,相信她們也同樣感受到了。大家的心都是很歡喜的!

之後,她們再為Ivory抹油禱告,在額頭、及雙手上。

在繼續的祝福禱告中,姊妹突然說,“不要小看自己“。

當她說第二次的 “不要小看自己!“ 後,Ivory流下了眼淚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禱告結束後,很自然的來個大擁抱,那種感覺,就像是我們已經認識了好久好久,好甜蜜好溫馨的一個擁抱。


這,真的是天父爸爸給Ivory的一份非常非常意外且驚喜又最棒的禮物了!

謝謝祢,父。p(^o^)q

Ivory 0806

3 comments:

Ivory.. said...

不知大家是否能感受到Ivory的喜悅....

除了經歷一次先知性教會的奇妙外,神藉著她們的口讓Ivory 更確定現在服事的位置是對的,不禁要起來歡欣鼓舞的唱歌跳舞呢!

真是太美妙的感受啦~~~

\(@^0^@)/

Ivory.. said...

在是不是要用彈琴來敬拜神這一份服事上,雖然可以說,從學琴開始,就一直想當“司琴“,也就是說,從小的夢想,就是在教會彈琴敬拜神...

但雖然是“想“,卻因年輕時,一直沒下定決心受洗歸入神的名下,所以事情就這樣的耽擱著...

直到2000年,正式成為神的女兒後,在久珍姊非常有愛心的幫忙下,在24小時禱告中心,被曾哥問了一句,“要不要進會幕~?“...就開始會幕神奇之旅了~

而第一次在大堂的會幕敬拜,簡直可以說是被騙上去的,因為曾哥只是說,前一天先來看看,可以再說,結果,根本嘛沒什麼“再說“...

那時,真的是快嚇屎了...呵~


不過,真的要謝謝的,還是與曾哥在24小時禱告中心那陣子的操練,從不知道要彈什麼才能撐過那兩個小時,到現在可以自由的敬拜,以及每一次結束敬拜後,曾哥教導與神之間的關係,真的讓自己在靈命上有很大的進步。

雖然後來有陣子,壓力大到每次到小組都淚流滿面,質疑自己的能力,也被人懷疑到底有沒有這份服事的恩膏,在做要不要繼續服事下去的這份抉擇時,謝謝神,讓我沒有放棄。

也真的謝謝小毛小組那時候的扶持,沒有她們,或許現在還在摸索自己該在神國所服事的位置。

Ivory.. said...

現在,卻是要更加油的時候了!

既然更確定可以使用這份神所給的能力來敬拜神,就該更加的努力了!

不過,現在的一些突破,真的還是要謝謝帥帆的用心及陪練!


父神,我一定會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