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以裏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 神面前是極寶貴的。(彼前3:4)

October 19, 2007

上課記錄....

開學已經整整過了一個月了,時間適應的很好,真的要感謝主呢!

竟然可以在上課日都六點半前就起床,且不會發脾氣,若不是神親自動工,怎可能有這樣的事發生在Ivory的身上呢~?

這個月的課程相繼有 新約俯瞰、信仰與信心、與神成為密友及最近陸續開始的舊約俯瞰和醫治課。

其中,信仰與信心課程已結束,這課程對我的幫助很大,從聖經中,可以了解及找到許許多多神的應許,我們既然已經拿到了救恩,就對神要有信心。

神所說的話是不會落空的。 就如耶穌在馬可福音11:24 裡說,“所以我告訴你們,凡你們禱告祈求的,無論是什麼,只要信是得著的,就必得著“。

但在這之前,當然,你要先信有神,也要相信,神愛我們,讓耶穌基督為我們釘死在十字架上。

即將開始的醫治課也讓我充滿了期待。

天父的心~~

想必在與父親的這塊關係上,一定可以得到很大很大的幫助的...YA~~~^^

Ivory

8 comments:

瑞琦馬汀 said...

你愈來愈有另一種牧師的氣質了,真的長大成熟好多,或許下次再見你時,你的心智和年齡已成正比了!更難人可貴的你並沒有因此失去你那獨特無厘頭的特色~愛你哦.....

Yvonne said...

你好~我是在網路上看到你的網誌

我在北雪梨靈糧堂上生陪~
看到你的進度好快喔
所以覺得好奇
請問你是放下工作受訓一年的還是以兩年時間完訓一年級課程呢?

我們才上到信心而已

很高興在網路上看到台北的同學^^

Yvonne said...


現在才注意到你是去年上的

我是今年才上的

Anonymous said...

嗨~~您好^^

很高興看到妳唷~~^^

信心課很棒,要加油唷^^


妳們班有幾人啊?

上生培感覺很好,好像都是一家人呢!

Yvonne said...

我們北雪梨現在有十二個人^^
剛上完信心
覺得真的很有收穫!
不過我們一個禮拜才上一堂課
不知道要上多久才會上完
而且我明年工作可能會有調動
所以還不知道明年會怎麼樣呢~~

Anonymous said...

Hi Yvonne~
每星期上一堂聽說要一年半...
小龜也是跟你一樣,只是她在民雄..

你在那邊上班~?

Yvonne said...

Hi Ivory^^
我在雪梨是住院醫師
明年要到鄉下做家醫受訓
所以不知道可不可以據續上生培
要據續上的話每個禮拜六都要搭飛機回雪梨~ 經濟負擔會很重
不過真的很希望至少上到改變帶來醫治~

Anonymous said...

嗨~耶誕快樂..^^

在那邊有沒有很熱鬧呢~?


現在的醫生都像你們這麼上進嗎~~?
之前我的班上也有兩位牙醫耶....
大家都好棒!

繼續加油唷!


希望你可以在課程裡更多的認識 神與持續的更新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