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以裏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 神面前是極寶貴的。(彼前3:4)

October 6, 2007

Faith That Overcomes The World

by Ulf Ekman


真是不可置信的柯羅莎颱風,竟然讓天母第一社區淹水了,還水深及膝.....

真是太不可置信了!!

趁著這一兩天的颱風假,在大姊家把信仰與信心這堂課的作業“勝過世界的信心“快看完了!

Now faith is being sure of what we hope for and certain of what we do not see.
(HEBREWS 11:1)

內容簡介
聖經清楚教導我們「義人必因信得生」;它也指示我們當如何憑信心行事。作者在本書說明了如何生發信心、如何操練信心,以及如何讓它增長。
信心來自上帝,祂已經把信心交給了你。在你的生命中,這個信心 的力量巨大,能夠幫助你勝過懷疑、不信、試探、疾病、貧窮、失望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