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以裏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 神面前是極寶貴的。(彼前3:4)

March 1, 2008

觀摩約書亞團練

下午和秀枝姊一起去團練室觀摩約書亞的團練,雖然有點兒的不好意思,但還是去了。還好他們都很友善,也很歡迎我去參觀~

ps1.可以講參觀嗎~? 他們又不是猴子>.<
ps2.約書亞的團員都挺高的呢~

看他們的練團,和我們的練團,比較不同之處,可能只有鼓手部份,是完全用節拍器來練習的,而且開的超大聲的,是每個人都聽的很清楚的音量。 (但是樂器加進來之後,當然就淹沒了啦~)

這次他們練了四首歌,兩首舊歌,兩首新歌。
整個感覺是他們在自己的部份已準備充分,跑幾次、幾次副歌、怎麼接下去、幾個小節,都很清楚。而團長連領聖餐時,都很清楚告訴他們,就一直run副歌。

比較特別的是,他們似乎都把歌都背起來了....

還真是厲害!

雖然不知他們在來之前有沒有複習,但是,這樣的記憶,還是極需學習的。

(不過也難怪啦~都出這麼多專輯了,沒有練熟怎麼錄製呢!)

但,看到他們有本像資料庫的歌譜,也挺羨慕的,好像就只要把這些曲子熟練,就可以應付90%以上的曲子,然後,再一直加入新的曲子進來就好。

經過了第一次的觀摩,我也要開始把崇拜的曲子單獨放在一本裡,不然每次東一首西一首的,雖然彈過的詩歌幾百首了,卻一點組織也沒有!

1 comment:

Ivory.. said...

結束後,同秀枝姊及他們的第二台預備KB手欣彗一起去吃時時樂對面的自助餐,花了95元吃自助餐,還真好吃呢~^^

ps..結果因為吃太多了,就叫自己要用走的走到捷運站。

我喜歡這種偷來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