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以裏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 神面前是極寶貴的。(彼前3:4)

May 4, 2008

撐破裙子記~~

哈哈哈哈哈~~生平頭一遭...

居然,"胖"到把裙子撐破了~~~~

好~~恐~~~怖~~~~唷~~~~~


下午要去上課前,換裙子時,突然聽到 “ㄅㄧㄚ“ 一聲...

(因為以前偶而也會發生這種事,好像都只是線一點點斷掉而已...)(應該是吧~?)

於是,一點也不以為意...

整理一下,頭髮梳了,鏡子也照了,出門去學生家...

和家長寒暄啊..,上課啊..,上完課啦..,出學生家..,下樓梯出大門時....

撇見坐在7-11前椅子上騎腳踏車裝備的帥哥一直看著我...

(我心想,阿你是沒有看過女生唷~?

(好在我很久前就已經有自知之明,知道人家不是在注意我長得漂亮否..)

沒想到,當我快經過他時,他竟然開口叫我...

"小姐.."

天啊,有沒有搞錯啊你,我都什麼年紀了,難道還想向我搭訕不成?!!

(但為了禮貌,姑娘我還是稍微駐足了一下..)

他又接著說....

"小姐,妳的裙子.......破掉了哦~~~"



我低頭一看....

天啊~~~~簡直是~~~~~

在左大腿側邊處,足足有8公分以上的裂縫,"ㄅㄧㄤ"的從上到下...

就這麼的...開來了~~~



趕緊...

謝過那位先生....

用手上的紙遮著偶的肉....

(當然,還是裝的很優雅的走路過馬路啦....)

趕緊~~

回家換衣服啊~~~~



哈哈哈哈哈~~~~

好糗唷~~~~~~

哈哈哈哈哈~~~~

還好我沒有自做多情~~~~~

哈哈哈哈哈~~~~

真是丟臉斃了~~~

哈哈哈哈哈~~~~

回家趕緊再量了量現在到底是多胖了....

真是太有趣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