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以裏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 神面前是極寶貴的。(彼前3:4)

May 24, 2008

天母犁榭..

認識十幾年的朋友,突然打電話來說人在台北,想也沒想,就問他要不要聽歌。 不過也是因為之前和小宇聊到他也在犁榭唱過,想到好久沒去了,再來去玩玩吧~

走到附近時,還真不敢相信,是這間嗎~? 怎麼沒招牌又這麼寒酸啊...

左看看右看看,又跑到隔壁街看看...
沒錯了!應該就是這間了!
(反正不是再跑出來不就好了~呵)

進門後,聽到震耳欲聾的音樂,才放下了一顆心..
(還好不用丟臉了..笑)

剛好坐在一個面對團最近的位置,也達到我的目的--好好近距離觀摩一下以前不太會去注意的樂團。

我發現啊~ 為什麼吉他手都很酷又愛現重點是又很會唱歌呢~?

蠻好玩的~好久沒來這種場所了...

但,為什麼..
一堆人會花最低消費500元來這聽音樂呢~?


天母東路78號 (02) 2874-0631

1 comment:

愛芯娘 said...

讀書時是你帶壞我去的嗎?還是我和我同學去的啊?學生時代反比現在還『有錢』..亂花錢都不心疼...現在五百就喊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