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以裏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 神面前是極寶貴的。(彼前3:4)

July 27, 2009

Bride Wars


好朋友,果然是一輩子的。

合利,很開心能當妳的伴娘。

小毛,很後悔沒當妳的伴娘。

媛媛,還好妳可以不用有伴娘。

感謝主,你們都結婚了,沒有人會跟我搶賓客名單。^^

不過,很憂心的是,到底Ivory的婚禮會被妳們怎麼樣的慶祝呢....>.<

還有還有,謝謝上帝已經預備兩個動物園伴娘了唷~~~~^^

11 comments:

愛芯娘 said...

天啊

妳的語文功力愈來愈像樣了

不過妳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不要憂心

因為我一定一定一定一定一定一定一定不會讓妳輕鬆的

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記得

Ivory.. said...

哇哈哈哈哈哈!

偶已經決定,您們幾位另覓地點請宴!

時間就決定在長輩吃完飯後好了!...>.<

不過,合利應該可以正常時間請...

至少,當時我們幫她用的挺溫馨的.....

她應該會對偶(→_→)仁慈點吧....

...>.<


(前陣子我還有看到我們開會設計準備幫毛妳慶祝的影片耶...好好笑唷~~有Amy耶~~~~她出的主意最多說....哈哈哈哈哈哈...要不要啊~??101大樓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

愛芯娘 said...

厚....那我也不會放過

日子比較近就先下手吧

可以出主意我都興奮起來了

呵呵

不過

經典的主意我還是我等妳的

Anonymous said...

沒能當你伴娘不過我女兒兩個都可以當你花童啦!!!!

Ivory.. said...

謝謝...!

我看,伴娘沒幾個人...

花童可能可以一ㄊㄨㄚ卡車了....>.<

真是要好好加油了...^^



至於"經典的主意"....

基於.."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 的大好原理...

還是..先留給Amy吧.........^_____^

Holly said...

wow, 佳谕,谢谢你当我的伴娘;
小毛,谢谢你当我的婚礼计划者及喜帖设计者;谢谢你们两个和百纯一起三人的献琴,献唱,....
我太幸福啦!
真的蛮想看这一部电影哩

Ivory.. said...

對吼!!!

天啊~~~~~~

還有這段說..................

偶都忘了.....

啊~~~~~~

千萬別讓偶再看到.......

啊~~~~~~~~~~

好糗唷~~~~~~

就是因為那段,偶才會說...

不要在人家的婚禮上彈琴了啦!!!!

啊~~~~~~~




...^^

小龜 said...

破個例啦~ 人家婚禮要妳來彈琴啦!
不過我離結婚好像還有點遙遠...
先做妳的拌娘囉~ ^^
(我可真ㄉ不隨便作別人拌娘ㄉ喔!)

Ivory.. said...

我!不!要!在!婚!禮!上!彈!琴!!!!!

小龜 said...

哈~ 再次被拒絕!
結果找司琴被拒絕的次數比被男生拒絕的次數還多ㄌ =.="

Ivory.. said...

乖...

秀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