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以裏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 神面前是極寶貴的。(彼前3:4)

June 28, 2010

溫室裡的花朵

一直沒有想過自己會是經不起壓力的人,直到這次,因為嫂嫂也即將開刀,所以媽媽必須在台北住上一個月。
Ivory卻剛好有許多事在這兩個月要完成,想到又要照顧病人,不禁有點無力的想哭。
但也因此知道,原來,自己是一直在逃避家庭責任的人啊!!
這麼說,如果這個月能把事情處理的好,是不是又可以成長一些了呢~?(笑~)
不過,當媽媽今天又再度雷射手術時,因為捨不得媽媽疼痛,Ivory哭了...


親愛的主耶穌啊,求 祢拿掉媽媽的疼痛,並醫治媽媽的眼睛..
我的心,要仰望祢...。


但其實,Ivory的心是很得安慰的,因為,她有許多在主裡互相扶持的好姊妹...
謝謝神~^^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加油!

压力会使人成长、会扩张人的境界 。。。
希望在迎面而来的压力下我们都还能紧紧倚靠 神保有一颗柔和的心~~~

耶稣爱你,我们也爱你喔!!



李麻麻~~~加油!!!

Ivory.. said...

哈,其實我是個愛哭鬼~~>.<

有手足真的比較好說!!

前幾天的那次大刀還好有我哥哥跟我一起在....

Anonymous said...

那是不是也该为嫂嫂开刀祷告一下呢?~~~

愿赐平安的主也与嫂嫂同在 。。。

愛芯娘 said...

照顧成功或許神就將mr. right擺在妳旁邊了...加油啊...我bb的衣鞋快爆了...妳更認真點好不好啊!呵...

Ivory.. said...

呵,你終於來看我了....

好....

是...!我認真點.....

但是,這樣照顧家人..

實在讓我很難認真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