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以裏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 神面前是極寶貴的。(彼前3:4)

October 12, 2012

信心 v.s. 醫治

我的小寶貝,又在上次開完刀同一個部位長小腫瘤了。

今天帶去給醫生看,建議如果腫瘤有持續生長的話,就還是割掉比較好。

現在除了金錢上的考量外,還要加上,如果是惡性腫瘤,是會在同一個部位復發,進而移轉到其他身體部位。但,一直開刀,似乎也不是辦法。
又,如果不開,到時後可能需截肢,跟現在檢驗如果是惡性腫瘤一樣的結果。

不過,我覺得現在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在於記得當初在寶貝他開完第一次刀的時候,有跟神做了一個禱告:
說我將我的狗狗完全交給神,不管他之後還會不會長,都交給神,相信神會保守醫治。
然而,現在,我卻想要用人心所能盤算的最好方式來醫治他。

是說,我相信神嗎? 我對神的禱告,有認真承諾嗎?
我不相信祂會給狗狗最好的方式嗎?
我有信心嗎? 我相信神的醫治嗎?

我很難過,真的,尤其是看那腫瘤慢慢的在長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