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以裏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 神面前是極寶貴的。(彼前3:4)

June 1, 2007

學生感想..

今天,上第三次課的小三新學生霈榆在連絡簿上寫著..“學生心得 彈琴好好玩 想不到“

看了之後令我好感動,因為,我記得第一堂課時,問她當初為何停掉鋼琴課,她告訴我因為不喜歡練琴,又覺得好難,所以就不學了。

現在又突然想學,所以才再來找老師上課..

雖然說,她是因為想再學而來上課,但是在上課時,可以感覺到她很害怕,沒想到,經過了兩堂課之後,她這樣寫,讓我知道也是因為她也很喜歡我。

感謝神,我想,這就是激勵我一直待在這行業的原因吧。


之前不久的大班學生心太,也是不想練琴,但因為想來讓我上課,所以跟媽媽吵著要來上課....

這....小朋友是因著老師,而不是因著想要彈琴,而來上課的現象

不知該高興還是憂心啊....

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