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以裏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 神面前是極寶貴的。(彼前3:4)

November 2, 2007

報告一下這兩個禮拜~

雖然一直有考試,但還是發現了一家蠻不錯喝的咖啡店,只是當時都沒心情帶相機去拍照,過兩天再去喝一次補圖,呵。

前幾天也還跟燕鈴跟錦貞在東區橘子工房喝了下午茶~

這星期一早上上課時,學姊突然找我,看能否星期二早幫她司琴...

當天中午搭了一下,晚上也捨棄唸書,認真的練了一下琴,因為畢竟是自己一個人上陣,又是第一次在學長姐及全班面前司琴,總不能太丟會幕的臉....。

到了星期二,考創世紀,神很恩待我,竟然讓我考了個95.5分~ YA~~

神不會讓我們白白做工的~~~

那天司琴,雖有點小緊張,不過還是很感謝神的同在...^^

只是我真的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加油!!


Ivory

2 comments:

瑞琦馬汀 said...

對創世紀真是特別有心得哩你!公洗公洗
那屆時福音茶會來主講創世紀好了,就交你主講囉....

Ivory.. said...

最好是可以去講了!!

還沒告訴妳,我信仰與信心的課,考101分哩!!!!

這課真是超讚又超有趣的啦~~


ps...不過忘了告訴妳,全班幾乎一半以上都考滿分~~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