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以裏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 神面前是極寶貴的。(彼前3:4)

November 16, 2007

朵朵DM~~

在這張DM照片裡,找的到我嗎~

在這兒~


這就是Ivory一大早六點起床去上課,什麼妝都沒畫,又穿的亂七八糟的樣子...

有認識在出版社的朋友還挺不錯的!

三不五十還可以幫他出公差...

不過~~

早知道要照相,又真的放在DM上....

也讓偶穿漂亮一點打,扮打扮嘛~~~T________T


懊悔的Ivory..T0T

2 comments:

瑞琦馬汀 said...

對啊...妳怎麼會允許自己這副德性上鏡頭呢?這德性怎麼銷出去呢?那我可以把你過去破相的照片也貼在我的布落格了嗎,,,,呵^^你怎樣拍都水啦!你有顆無人能及的美人心~~~

瑞琦馬汀 said...

我現在把圖放大來看,我看到,天啊!那頭小白都比妳的亂七八糟看來還要工整乾淨耶....妳怎會連小白都比輸了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