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以裏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 神面前是極寶貴的。(彼前3:4)

November 14, 2007

唉~

最近真的很脫線...

先是昨天兒為了趕7:30的公車,在捷運跌了個狗吃屎...
(為什麼跌倒要叫狗吃屎啊~?真怪..)
然後是明早要考出埃及記,竟然沒有把老師上課的筆記帶回家...(☉o☉)

真是對自己無言以對...

先說昨天,在並沒有太晚起床的狀況下,竟會錯過七點鐘的捷運,真是OOXX...
只好搭下班的新店線,一到站,於是就拼命的跑啊跑啊跑的...(因為要趕半個鐘一班的公車)..
沒想到,跑到手扶梯時,撲通,臭眼鏡好像太晃了,人一閃神,就趴在手扶梯上了...

痛啊!!!!!!!!

雖然前面有一個ㄅㄟ ㄅㄟ問我有沒有怎樣,但我非常勇敢(為了趕公車),忍著劇痛,跟他講,沒關係,我有強健的體魄!
就繼續的衝啊!

結果! 公車當然跑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以後遲到時,寧可花一百多塊坐計程車,也不要...
1.讓自己跌倒出糗<--價值250
2.痛的要屎<--價值850
3.皮膚受傷<--價值990
4.為了讓傷口不碰水,要辛苦的洗澡<--價值300
5.買矽膠除疤<--價值400元
6.過三天皮膚還紅腫去看醫生<--價值200元
7.最重要的是,多多少少會有疤<---------無價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痛哭中的Ivory

5 comments:

Ivory.. said...

隔天,五點就起了個大早,想說先去教室拿講義來看好了,結果...
又錯過了一班公車...在外面晃了半小時,好不容易到了教室,卻,找不到講義....
心想,可能是昨天不知丟到哪兒了...

果不其然,考試前五分鐘,美慧才問我說,這是不是我的講義...

早知道,也不用那麼早起床啊~~~~


不過,考完試的成績是.....87分~~~

哈哈哈哈,我還是很強的!

神果然是要我好好休息就好!

Ivory.. said...

結果,晚上去掛了急診.....

因為,傷口附近非常紅腫。

我的高一小男生一直對我說,老師,你要趕快去打破傷風啦...

我的一個同學只是被一根釘子劃了一小道傷口,就蜂窩性主脂炎,整塊肉都割掉。 你六天了的傷口還這樣,趕快去打破傷風針啦!

於是,怕屎的我趕緊跑到榮總急診,不好意思的小聲問掛號小姐,請問“發炎的小傷口“可以看急診嗎~?

還好,她願意讓我掛診....

不過,雖然我一付可憐楚楚的表情跟年輕醫師求說,給我打針吧,給我吃藥吧~~~~~

但他卻...給我清一清傷口而已,然後說,,,來不及了!

並說,是有發生組織炎的可能性,但是目前應該是發炎過敏,星期三再來看門診..

T____________T

我可憐的皮膚~~~~~

瑞琦馬汀 said...

我覺得那個阿伯是老天使,他在提醒妳,結果妳把他當成普通的阿伯,就錯過他的話中有話~~~~妳覺得哩.....不然,就是妳提早老化中!!秀秀秀秀秀~~~

kaotaiwan said...

可憐的Ivory:
真的讓人憐惜, 所以可能年輕醫師想再看到您吧, 直到您安復他才會放心的.

Ivory.. said...

呵呵,希望是!>.<

也謝謝關心唷~~(=^ ^=)


順便補上一張跌倒後第二天之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