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以裏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 神面前是極寶貴的。(彼前3:4)

April 2, 2008

很棒的司琴手...

今晨,在生培司琴完要上課前,有個非常少在班上遇見的同學,突然出現在我面前,看著我說...

“我想找妳好幾次了..“

我望著她,回答說...

“有什麼事嗎~?“

她說..

“我要告訴妳,妳是個很棒的司琴手。“


我在心中,大大的感謝神。

對著這位同學說,真的謝謝妳的鼓勵。


雖然從上學期開始,就有許多的同學對我說,妳彈琴真的很有恩膏...

但我對自己,除了靈歌部份,卻一直不是很滿意。

我知道,如果沒有 神的恩典,我真的什麼都沒有。

3 comments:

Ivory.. said...

為什麼我一直這麼沒自信呢~?

我不知道。


是對自己要求太高嗎~? 還是對神的不信任~?

應該是,我覺得自己可以做的更好,卻,一直沒有達到自己心中的標準。


但,謝謝神的憐憫。

因為,我沒自信到懇求神,希望在每次司琴完後,有三個以上的人,來讓我知道,我的敬拜,是蒙 神所悅納的。

kaotaiwan said...

我現在沒有聽到您的服事, 但我以前就認為您是位很棒的司琴手, 如今在生培及實際的操練中, 生命加上技巧, 一定是更棒了.

Ivory.. said...

謝謝~~~~

雖然這星期的服事沒有你們在場,但,我也把您們的鼓勵算進來嘍~~^______^

其實,說到能出來服事,久珍姊一直是我最想謝謝的對象...

謝謝、當初無條件的教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