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以裏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 神面前是極寶貴的。(彼前3:4)

April 15, 2008

S.A 特優生

我以後絕對不在隨便踏進漫畫店了!!<("""O""")>

不過,還真是挺好看的... \(@^0^@)/我發現,我還蠻喜歡看青春期時的漫畫的,可能,那時候的回憶特別美好吧,抑或是,眷戀那時候不想長大~?

記得,國中在外上英文課時,那個ㄚ豆阿問我們想活到幾歲,我毫不考慮的回答說,30。 

ㄚ豆阿馬上接著說,那妳把剩下的年歲都給我好了。

那時候覺得這個ㄚ豆阿很怪,30耶,老ㄍㄨㄡ、 ㄍㄨㄡ 、嘍,有什麼好的..

沒想到,自己現在已經超過好幾了,還活的好像還很小,真是怪...

4 comments:

愛芯娘 said...

妳幹麼說自己超過30好幾哩..就明說30好5了就好啦!^^
而且30後身材就開始被地心引力千著走...難怪要運動來對抗!滿月後我也要絕地大反攻!!

Ivory.. said...

沒禮貌!!

知道人家在意還說那麼大聲...><

明明就還沒12月!!!(‵▽′)ψ


說到運動...

這兩天狂騎腳踏車,今天騎到大直吃冰淇淋...

明天決定騎到京華城上課去!


今天兒心情超差。

好久沒有為了“那件事“心情這麼低落了呢!唉~~~

那件事是哪件事呢~?

呵,看看就好...

不過,我還是對阿爸很有信心滴!

即使真的快沒有信心了...

我還是要說...

阿爸,我相信祢的應許!!!!!!!

愛芯娘 said...

那件事是哪件事呢~?...我好像知道是哪件事耶...但剛被說沒禮冒...就有點爭扎不知要不要告訴大家了耶...不然這樣好了,有興趣的可以發伊媚兒給我,或我在我的blog開個專欄供大家談論~~~~我要去看我的情人小芯了,,,我愛妳哦學姐!kiss~

Ivory.. said...

怎麼突然變有禮貌了...~?

明明就比我大!!!

對不對啊...

學妹姊姊!!!


(呵呵,sorr哩 啦~~~~)

(這個就叫,會在意的事啦!)

(不過妳應該無所謂,畢竟妳已是有兩個寶貝的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