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以裏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 神面前是極寶貴的。(彼前3:4)

April 8, 2008

080407 山莊

全能聖潔主(世界華人)F

*********(為崇拜禱告)

讓我們歡樂拍掌(願你裂天而降)F

耶穌你做王到永遠(直到世界盡頭)F

*********

耶穌基督我救主(同上)F

十字架上(榮美的救主)Bb

*********

深深愛你(深觸我心)E----收奉獻


聽說,這套組曲事特別為Ivory設計的。

原因是因為,我們吉他手帥帆這週不能一起參與服事,且,有人認為某人需要被操練操練,因而也拒絕第二台琴的支援...

所以,這週主日,在山莊,只有鼓、貝司及一台琴.....

今年的服事,是一次比一次的恐怖,一次比一次的壓力大。

當我知道,主領在沒有吉他的情形下,也拒絕第二台琴的幫助時,真的很生氣。

生氣的是,如果到時候,整個會場沒有被托住時,大家會覺得是司琴的不好。


所以,在服事前,其實都是又難過又生氣又無助的充滿著無力感的。

但是啊,還真是要偷偷地說...

其實啊,當知道真的只能有一台琴後,心裡頭還是很平安的...並沒有什麼不安的感覺...(怪~)

而自己在那邊不高興、不願意、傷心難過流淚、覺得大家都要我難堪,好像,是自己的情緒在作怪..


感謝父,雖然祂的女兒不是很厲害,但,至少,謝謝神在她服事時的同在。

會後,曾哥在台上忽然冒出了一句話,在我心裡震了一下...

他說,“還好嘛,沒有讓我很丟臉。“

我忽然的明白了,其實,曾哥他真的是為了要操練我,而不是要讓我丟臉。
因為,他承擔的責任比我更大,他下的賭注更大。 
如果,我真的不行,那所有失敗的責任,是他要擔的。
原來,他是跟我站在同一陣線上。
(雖然不知道事後會不會被他打屎啦,呵)
(不過,他對我未免太有信心了..^^)


隔天,當在生培敬拜時,唱了一首呼叫天父名的歌..

思想到這整件事,我生平,第一次感受到,原來,父愛,就是這種感覺。

天父要你放膽去做一件事情,是縱使妳失敗了, 祂都會保護妳,承擔一切不可預知的結果。

我想,天父爸爸會對我說,一些外來的傷害,都不能傷害妳。妳只管放膽的去做,我必保護妳。


因此,我也要說,曾哥,謝謝你。


(雖然你用的方式不是我能欣賞的....^______^)


4 comments:

瑞琦馬汀 said...

唸了生培後的妳,大腦裝的東西不太一樣了耶....突然感覺妳有天會像當初我們進教會時遇到的久珍姐,有生命的深度可以分享、也有司琴上的恩膏可以發揮,不過妳還是李佳諭,驚人之舉和不可理解的生活會繼續充滿在這令人期待的blog中,哈哈哈~~~~

Ivory.. said...

這....

算是小毛式的鼓勵嗎~?

真看不出是誇獎還是(*>.<*)~@呢!!!!!


(∩_∩)

愛芯娘 said...

當然素讚美囉....妳是我最敬愛的學姐耶...況且神造每個人都是美好的啊...妳的優點就是.......就是,......就是,.....很難用口語和文字表達啦!

妳的優點是:要用心去體會,用愛去欣賞,用時間去細嚼慢嚥,總之妳的優點是與日俱增如果妳可以繼續讀生培下去的話~~~哈哈哈!

Ivory.. said...

就是...?

幹嘛要我繼續念生培不敢講啊~?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