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以裏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 神面前是極寶貴的。(彼前3:4)

December 1, 2008

毛美眉~~生!日!快!樂!!!

Ivory有一位好朋友,是沒有人可比的!

記得以前,Ivory一定都會把家和車的鑰匙放一付在她那裡。
為什麼呢?
因為這同學交友不慎..有一個超會遺忘東西的朋友!

還記得,最令Ivory感動萬名的一次...
是在一個月不黑風不高的天母傍晚,這位Ivory又把鑰匙鎖在車子置物箱裡,正想怎辦時,就撥起電話號碼了...
Ivory: 喂喂~~
哇~~~怎辦?
我又把鑰匙鎖在行李箱啦,怎麼辦啊~~~~??
嗚~~~~~

回: 妳在哪裡啊? 
Ivory: 天母七段啊,要去上課..
回: 喔...那....
那你等我一下,我下班拿鑰匙過去..
Ivory: 可是....東區到天母很遠耶....
回: 沒關係,你等我一下,我坐公車可能七點多一點就到了...

這,就是我那可愛至極的學妹!
為了一個糊塗的學姊,可以坐一個小時的公車,只為送鑰匙,然後坐著一個小時的公車回家了..

小毛,雖然妳是只比我大22天的姊姊~~
但是,真要說一聲...謝謝妳啊...愛屎妳嘍~~~~~
(再怎樣都要在這22天叫妳姊姊的Ivory,哈哈哈哈哈)

9 comments:

Ivory.. said...

另1,鈴鈴~~
回: 喂..?
Ivory: 哇~~怎辦,偶的車騎到一半沒油了...
回: 你在哪~?
Ivory: 在XXOOXX
回: 喔,那你等我一下,我去加油站買油,等等再去找妳...

Ivory.. said...

另2....
Ivory: 偶好想養狗唷~~~
嚇回:..千萬不要啊~~~~~~~
Ivory納悶又疑惑的問:為什麼啊?
(偶要養狗又不是妳,幹嘛反應這麼大?)
回:因為..到後來一定是我在養...!!
所以,妳千萬不可以養!!!!

哈哈哈哈哈!這就是好朋友啊!!!

Ivory.. said...

另3...
Ivory: ㄟ,如果我半夜出事或有事時,不知道該怎麼辦說?
回: 妳可以打給我啊!
Ivory: 怎可能,會吵醒其他家人啊..!我不敢..
回: 那....
從此,養成我這學妹生小孩前24小時從不關機,只為了讓她學姊有事或心情不好時或感到危險時隨時找得到人。

有這樣的朋友,怎不令人動容呢~?

kaotaiwan said...

鈴鈴~~
Kao:請問是毛美妹嗎?
回:是啊!
Kao:生日快樂!!
回:怎麼那麼晚才打來?
Kao:....啊!....給它日子過糊塗了....對...不...起...哦!...那天小朋友說月曆要換了才發現原來已經12月了說.... 還有就是.....太久沒上來看"神的女兒"了, 所以有點脫節了, sorry!!, 但是過了二天還有人祝賀, 這樣, 會不會更快樂些?? 希望妳天天都快樂.

Anonymous said...

繼峰哥..
陳阿毛最近忙到都沒有上部落格...
(偶也不知她在忙什麼...)
不過,已經有轉告她你有留言給她唷...^^

等她有空一定會留驚屎倫的話給您的..

這些日子就...

先預備好心臟嘍~~~^^

愛芯娘 said...

繼峰哥

我也沒啥大事在忙,就光忙二小的吃喝拉撒睡而已,只是待在家就無法脫離二小的『控制』,若能有半小時偷閒上網就粉了不得了!所以有時就會把二小帶出去消耗體力,就連現在上網,我都是把一個小孩交大姐、一個交三姐後,我才能上網回信!

看到你的留言滿心歡喜哩...雖然這個表達來得有點晚,但就像你說的會更快樂啊...

不過,高董啊!哪有人在第三者的家留言給別人生日快樂啊...好歹美眉偶也有自己的布落哩...別這樣嘛,偶而也點點我的檯,吃吃偶的菜啊...來坐坐吧~哈

Anonymous said...

哪有倫常不在還要人家點檯...

阿妳就多寫點就有多點倫點嘍~~~

kaotaiwan said...

現在偶知道為蝦米要先預備一下心臟哩哦,看起來以後還是要"凡走過, 給她留下痕跡"才素, 啊其實偶有常常點二位的, 只是俏俏地來了又走了, 已經有點嚴重了, 快接近上癮了, 看看沒有更新, 就有點失望, 這樣會不會太給你們壓力, 不太好啦, 就算沒更新,在其中, 可以看到好多我們熟悉的好朋友, 都是俊男美女, 也是值得一看再看的啦.更何況還有書本的scan和照片作成的漫畫, 連我們小朋友都愛看呢!

Anonymous said...

高董...聖誕節快樂唷~~~~

也要祝高董夫人耶誕快樂唷~~~


高董?

呵呵,叫起來還蠻饒口的...

哈哈哈哈哈~~~~



耶誕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