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以裏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 神面前是極寶貴的。(彼前3:4)

December 8, 2008

找皇后的心得...

今,當小組長打電話問Ivory,經過這次活動有無何感想時,Ivory愣住了..
因為,對過起敏來的Ivory來說,昨天..
真是可以用痛不欲生來形容,簡直都快六親不認了!
且,在最不舒服的時候,心裡頭還閃過一絲"真希望不要來"的念頭,好想在家休息~
怎..還會有找皇后的心得呢?

但,後來在若榕分享她的感動時,提到禱告 主給她30個人,而她也知道 神確實有動工在其中。
在聽到這"30個人"時,Ivory心揪了一下,這不也是當初小組在設定目標人數禱告時,神給Ivory和玉君的數字嗎? 這時,才一整個想通。
沒想到神大大並加倍給我們這些福音的朋友。

說到這次的邀請,從我這邊的大人小孩加起來,就將近快四十個人,但說來慚愧,有快一半的人是我不認識的。
本來只想邀請小毛一家人,當然也跟小毛說的很清楚,最想邀約毛大姊和毛三姐,因為想讓她們更多認識教會。
沒想到,毛大姐就熱情的邀她的老公、公婆及親戚和朋友,從她們那邊來的,總共就二十幾個人了,是個大家族旅遊了..

若榕問說,為什麼大姊會如此的熱情邀約呢?
Ivory一時想不出來,但後來知道,是追思禮拜!
是因著前不久毛媽媽的追思禮拜...
在毛媽媽追思禮拜,我相信,小毛的很多親戚朋友對教會有了近一步的接觸及認識,所以,這回,即使在告知是個教會的活動時,他們也都很欣然的接受。

我想,這跟之前Ivory震驚的發現她國中同學突然受洗一樣。
同學後來對Ivory分享,以前送她的那本標竿人生,其實也是一個種子,雖然收割的人不是Ivory,但,那卻也是重要的一環。

因此,Ivory知道,這次這麼多人來參加郊遊,雖然看起來好像沒什麼,但在她們的心裡卻也都是一個種子。

說到追思禮拜,我另一個邀請的對象,就是合利一家人。
知道合利剛好回來這兩星期,我立刻邀請她們全家,因為蘇爸爸和蘇媽媽還未信主,沒想到,遠在英國的二妹佳珍也一起來了。..這也是當初因著蘇琦的追思禮拜,讓蘇爸媽認識教會,真希望,他們真能認識 上帝才是賜他們一切豐富的主。

接著就是怡霏一家,Ivory也相信,透過一些事情,福音的種子正在他們心裡發芽。

最後...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追思禮拜真的是一個很好傳福音的機會,當有需要時,大家還是可以多去幫忙唷~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在晚上,毛大姊和怡霏老公相繼寫簡訊來謝謝..
蘇爸昨也熱情邀約去店裡(私以為這是生意人長輩感謝方式)..

其實,Ivory才要謝謝他們願意來參加呢!!
(當然是私底下偷偷地高興啦~)

只是很對不起昨因身體不舒服沒照顧到的陌生朋友們...唉~~


到底鼻子會過敏感冒生病這回事昨是怎樣發生的呢~?!!

去!

Anonymous said...

氣溫的高低,空氣的乾濕,身體與環境的互動,
衣服穿脫的保暖,溫水補充的保濕,要注意~
保養身體要敏感些!請多保重,福音小尖兵!!

小龜 said...

應該把偶老爸的手機給妳的~ ^^

Ivory.. said...

ㄘㄟ~我跟她們兩家是熟到不管帶什麼去都可以不用帶回家的!

妳們家還太見外了..
還有很大、及非常大的成長空間..
目前這樣是留什麼機也沒用..的啦!

Anonymous said...

這位羅爸爸..

謝謝你啊!!

不愧是當了二十幾年的爸爸的人了..(笑)


還沒跟怡心說跟你連絡上了呢..^^

小龜 said...

沒辦法... 那是我家ㄉ點~
我阿姨最討厭的就是我買一堆東西不吃,然後就回民雄...
因為這樣我老爸就會吃!
我阿姨在控制我老爸的飲食~
兩老常為這種東西吵...
難怪聖經上要說:不要為吃什麼、喝什麼憂慮~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呵呵,也對啦..

家裡只有兩個大人...確實是....

小龜 said...

多謝諒解~ T_T
下次我沒那麼趕著回民雄,就留下來把東西都吃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