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以裏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 神面前是極寶貴的。(彼前3:4)

December 9, 2008

趣事一則..

課上到一半,突然...

生: 我是全世界最厲害的人..
師: 為什麼?

生: 因為,我是"大俠"啊..
什麼,有沒有搞錯啊!(o)你老師我才是最厲害的吧..:
我才是全世界最厲害的人..
因為,我是姑娘啊..

(三條線)(怎麼會這樣..): 那我是少爺
師: 我還是本皇后哩!(反正加個就是最大就是了)

生: 我是國王
師: ...(本來要繼續的..但心想,幹嘛那麼幼稚跟一個6歲大班生比大啊?)(只好不甘不願的說)好啦好啦,你最大!

6 comments:

小龜 said...

妙!哈哈~^^

Anonymous said...

只是...

為什麼本姑娘要讓他啊~?(泣)


偶才素世界上最強的啊~~~~

T___________________T

Anonymous said...

最強的 必最弱 ~
最弱的 必最強 !!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哈,這位老爸,說是這樣說沒錯啦!

但偶還素挺強的啦!!!

拉低賽偶最強啦!!!!

呵呵。


(果然這已經快開始變成不文雅的部落格了...)

sorry啊大家~~^^

Anonymous said...

快別這麼說,我覺得,這是個"真性情"的格~
愛音樂的人,有時會有些"矯揉做作",但~~
這裏充滿文雅的音樂,也有不做作的真性情,
更難得的是,兩相交融所呈現的平安喜樂~~

ps:說到"喇低賽",本老爺也是不落人後的喔
呵呵呵呵呵..........

Anonymous said...

這位老爺..您實在是太客氣了!!!!

說到LDS...

您可是天下第一,令人望塵莫及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