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以裏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 神面前是極寶貴的。(彼前3:4)

January 6, 2009

像我一樣勇敢


被FIRED也是一種祝福


作者: 吳美君

出版者: 寶瓶文化


這位作者,是Ivory生培同學的太太...
也是學生的媽媽..

雖然跟她接觸還不深,但是這本書確實還蠻引人入勝的。

應該可以激勵你我,只要您願意去試試看...

可先在此一賭為快...
商業週刊
Olga 的部落格..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原來她先生是妳生培的同學
難怪我曾在妳生培的畢業典禮上看過她的身影
妳們那班還真是人才輩出
不是專欄作家就是導演 , 總經理 .....
還有優秀的鋼琴家 .... ( 知道指的是誰吧?! )
金係吼厲害

我曾在"真情部落格"上看過她的故事
從肯德基的總經理位階直接被拔除
再到 Timberland 總經理 ( 應該還在位吧 ?! )
若非倚靠神
是很不容易經歷如此這般的起伏
所以我們有 神的人真是幸福

謙卑是一種美
人再怎樣傑出能幹也都在 神的手中 .....

另外還有一位姊妹跟你分享 : Google台灣區總經理張成秀的故事 ( 從女工到Google ) 也很值得一讀 ....


女性 ~~~ 可以勇敢也可以溫柔


ps :
1.剛確認了一下, 張成秀已在2008年12月30日請辭 Google .
2.妳跟陳小毛金醬係好朋友 .....
她也都用e-mail 的方式讓我看到最新出爐的網誌消息 .... 感謝妳喔

Anonymous said...

哇~畢業典禮有看到啊~??

眼睛真利....

偶都沒有注意到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