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以裏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 神面前是極寶貴的。(彼前3:4)

January 11, 2009

你不會被搖動,因為神與你同在。

人的身體果然是禁不起風吹雨打的。 經過了那漫長兩小時天寒地凍的等待,這身體,果然還是受不住。
所以今天兒,參加了士林靈糧堂中午的主日。
不過,也可以說因此因禍得福。

因為,今天碰到的講員,竟然是那位寫 "我在這" 和 "惟有你" 詩歌的印尼牧師上台講道。

講道經文 詩篇91篇..
神是我們的保護者
91:1 住在至高者隱密處的,必住在全能者的蔭下。
91:2 我要論到
耶和華說:他是我的避難所,是我的山寨,是我的 神,是我所倚靠的
91:4 他必用自己的翎毛遮蔽你;你要投靠在
他的翅膀底下;他的誠實是大小的盾牌。
91:7 雖有千人仆倒在你旁邊,萬人仆倒在你右邊,
這災卻不得臨近你
91:10 禍患必不臨到你,災害也不挨近你的帳棚。
91:11 因他要為你吩咐他的使者,在你行的一切道路上
保護你。
91:14  
說:因為他專心愛我,我就要搭救他;因為他知道我的名,我要把他安置在高處
91:15 他若求告我,我就
應允他;他在急難中,我要與他同在;我要搭救他,使他尊貴。
91:16 我要使他
足享長壽,將我的救恩顯明給他。

Ivory很被鼓勵。也很謝謝 神。
尤其是會幕將在暫停半年後開始服事了。
在樂手不齊、歌手不夠又很久沒跟主領一起服事的情況下...
說心裡不擔心或不害怕是騙人的。
能在這時刻得到在敬拜、寫歌上極有恩膏牧者的祝福,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希望會幕在接下來的日子,能從上到下都很合一。

也讓我們更多來敬拜讚美 神吧!
因為 上帝是位喜歡音樂的神啊~~^^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愈來愈棒的,一定可以用音樂來服事神,安慰弟兄姐妹的心...加油

麗芬

Esther C said...

許久已來享受了妳Bolg裡精彩的文章.今天決定也要來留一下言. 呵呵.. 真是感動ㄚ~ 會幕敬拜團要重出舞台la.. 神不光是看重人數的多寡、歌唱or樂手的技巧而已;乃是祂的靈要與你們同在一起來吟唱詩歌. 妳粉棒的,經過去年的大場面歷練過後,相信今年的妳一定是穩的啦~ 首席又美麗青春的Ivory

澤惠家的淑貞~ ^--^

Anonymous said...

哇~~好感動啊~~~妳終於出現了....

(痛哭痛哭流涕中...........^^)


謝謝妳的鼓勵....

Ivory會加油的!!!!

一定會給它穩、穩、的......

即使彈錯了.....

也一定要穩、穩、的、、、、、、

別被泥們發現了才好.......

呵呵....^^

小龜 said...

呵呵~ 看來妳有去參加到部分的特會囉!
神真妙... 用這種方式把妳帶去!

Anonymous said...

是啊...很奇妙.....呵

不過妳們都知道這消息...偶都不知道......

唉......


有沒有什麼特別的領受啊....?

小龜 said...

哈哈~因為我們是嘉義場次的協辦單位啊!

領受喔~ 有啊!每天都有一個或兩個重點...
第一天又先被抓回到兒時去醫治了~
第二天中午是領受眾教會的合一(焊接的畫面),
晚上是行在神蹟中(被醫治完又想衝了的龜),
結果真的都是接下來一堂的信息內容^^
第三天是神為我量身訂做的實習課: 為主做而不為人做! 超痛苦但也超釋放的 T_T

而且,這次是我第一次接人接到手軟...
還要追著牧師們跑,因為他們手所到之處就有人倒下!
後來別教會的同工還跑來跟我商量接人的策略~呵呵!太刺激了...^^"

Anonymous said...

接人接到手軟~?

你一定忘記吃菠菜了ㄏㄨㄥ~~!!!!

小龜 said...

偶吃菠菜... 大概就吐了吧~
更沒力氣接人ㄌ!

今天幫外國宣教士翻譯...
他講到澳洲原住民飲食不均衡的問題,
說他們都吃肉,所以容易得這個病、得那個病...
然後又不吃蔬菜等等ㄉ~
呵呵~我翻的超尷尬的 >///<
我們傳道、師母一直說~ 那就是在講我嘛! 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