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以裏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 神面前是極寶貴的。(彼前3:4)

January 30, 2009

6 comments:

Jonathan Tseng said...

我猜:將沒人理你這個主題!

Anonymous said...

哈,沒關係啦~~~

知道自己看了哪些書而已...

而且,偶還沒寫心得就有人留言了呢!!!

^____________^

Anonymous said...

再來一位贊助者la .. 雖我沒看過這本書內容,但光看書名我就100分的贊同.這是件不容易做到的事,可是當你的孩子慢慢長大後的確真是會影響到他們身心發展.孩子能不能正面思想及有沒有足夠的勇氣認為我是好的棒的不膽怯,這都是要看雙親如何做ㄟ.身旁的就有很多實例.有常被ㄛ ㄌㄜ’的小孩心向真的有差

看完後再請分享一下妳的心得喔!! ^-^感恩在先 ~

小龜 said...

最近我哥很困擾~ 因為英國不能打小孩...
他就說他不要在英國生小孩ㄌ~ 呵呵!

Anonymous said...

哈,結果這主題還蠻熱門的哩...

不能打?那就揑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完會認真“想“心得的Ivory...^^

愛芯娘 said...

四個字:知易行難...

我婆看我管教介言,總勸我鬆點,殊不知她還是對我說,孩子只肯聽我的話,她叫都叫不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