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以裏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 神面前是極寶貴的。(彼前3:4)

May 14, 2009

30個男朋友!

昨晚睡前,躺在床上和Ivory的娘聊天..

忘了聊到哪,Ivory的娘突然說..

"我猜,你大概交過至少30個男朋友吧...."


天啊!這倒底是有沒有搞錯啊!

吼!Ivory交的男朋友一隻手都數得完....

吼!這..到底是怎樣的一位媽媽呢!!

啊~~~~~~~

到底是..有、沒、有、搞錯啊!!!!

8 comments:

Holly Su said...

ha ha . i think it's her imagnation and she was trying to get real answer....
that was funny

愛芯娘 said...

那要不要學妹我在這兒幫妳算算啊...
順便測測我的記憶到底退了多少哩...

1、黃
2、
3、
4、
5、
6、

但,小竹竿那一類算不算呢?好難哦,因為這樣我的一雙手也不會不夠算了...要借合利的來用了啦!!

Ivory said...

ㄟㄟㄟ!真是沒禮貌!!!!

到底那幾個是怎樣算的啦!!(@o@)∥

就跟你說一隻手都數得完啊!>.<


不過,如果連(→_→)小竹竿那種都能算的話....

哈哈哈哈哈!

偶媽媽說....

照片不同的很多.....

哈哈哈哈哈哈

Ivory said...

喔對了...

今天說給一個四年級的小男生聽...

他馬上嗤之以鼻的說...

30個?

那交到40歲還都交不完!!

哈哈,小孩子有邏輯多了!^^

小龜 said...

真是太晚認識妳了~ 沒辦法幫妳算! 呵呵~

Scott said...

沒辦法,漂亮姐姐出水芙蓉又很有年輕活力之朝氣蓬勃,對男生有致命吸引力,交往30個應很正常吧,哈!


讓我想到一部電影,"我的倒數第二個男友",姐姐應該是自己也失憶了,所以都忘了。哈!

bless,

還是來亂的Scott^.^

Ivory said...

哈哈哈哈哈,沒有失憶啦!!

也不要這樣嘛....



(奇怪,大家一隻手有幾根手指頭..都很難數唷?)


..^^..

Jonathan Tseng said...

可能Ivory的娘知道她指頭比人家多了很多根,所以才這樣說的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