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以裏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 神面前是極寶貴的。(彼前3:4)

May 5, 2009

三個好姊妹...

姊妹間彼此的代求,是大有能力的!

5 comments:

小龜 said...

阿們~ 不過我想請問一下...
右邊那一隻是什麼啊? @@"

小龜 said...

哈哈哈~ 我發現龜殼了!
不只是會心一笑,根本就是瘋狂的大笑!
雖然晚了許久~不過終於看出來了!
我要照片~寄到我的信箱吧^^

好好笑的一隻龜唷!
原來龜兒有那麼多造型喔~呵!

妳哪裡找來這三隻的啊~
真的太妙了...超傳神的!
我要拿來當桌面~ 哈哈哈^^

Ivory said...

ㄟㄟㄟ!

妳們兩個超沒禮貌的!

幹嘛都一直笑啊!(‵▽′)ψ




...^^...

小龜 said...

我要這張照片啦~
寄e-mail給我吧~

頭毛龜掛在我背包上非常得人喜愛喔~
爆紅中^^

Ivory said...

還頭毛龜哩...

真沒禮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