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以裏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 神面前是極寶貴的。(彼前3:4)

May 27, 2009

瘋狂又充實的周日...

說到這週日,真的是亂有趣的。
好久沒這麼瘋狂了!
忍不住來把她記錄一番。
從一早七點起床早餐\(^^)開始...
0830做禮拜(=^ ^=)
1100小組聚會--<-<-<@
1345春夏秋冬吃到飽火鍋店(~^o^~),把肚子撐的飽的!(~>_<~) 
1600上課賺錢去('-')
1730大直北極熊喝最喜歡喝的紅茶加冰淇淋\(@^0^@)/
1750新開天母SOGO逛街,把剛剛才賺到的錢,不僅花光又倒貼些買了一件衣服(>﹏<) 
2000再去...上課賺錢(x_x)
2130跑到大直坐在馬路邊,用自己的電話號碼(⊙o⊙)...
換了155元擔擔麵免費晚餐
(唉,會不會賣的太便宜點了!>.<)
2230來到內湖來來豆漿店,喝到從今年1月1日凌晨就超想喝的豆漿和甜餅..p(^o^)q
2245為了讓孟君散心,帶她們去內湖看夜景,無奈Ivory姊姊太久沒被人帶去看夜景,忘記路了..只好
2300跑到小組長中社路那座山,從樹叢中辛苦的看那(→_→)隱隱景..
順便玩玩真心話大冒險(#^.^#)....

呵,真是狂的一天......\(>o<)/

辛苦了Ivory的骨頭....(∩_∩)

9 comments:

lisa.love said...

倒是真佩服妳用那些符號作出來的表情代號

超佩服

非常佩服

金醬係有夠佩服 .....(=^ ^=)

Holly said...

紅茶加冰淇淋,真懷念
對了,你一定要有那音樂嗎?每次音樂一出來就讓我嚇一跳,what's wrong with me???
以前你的手機音樂也很恐怖,不過後來發現是國際線路不良才會那樣....

Ivory said...

呵呵,抱歉抱歉...

所以才會設在左上角,有時不想聽的話,就會先按上暫停鍵關掉...

但有時也會忘記被嚇到,就覺得自己好好笑唷....

呵呵.....

愛芯娘 said...

我是乾脆把電腦音量全關才進來
不然有小孩的我,小孩子那凍A掉哩..

話說那個天母餿購,還真小又難逛又沒特別好吃的東西....妳買了那件衣服啊...一定又是料少價貴的暴露衣...週日穿來看吧...

Ivory said...

哪有!

偶那件粉長哩...今年流行長版的啊!哈!

剛好遮一遮日漸發福的肚子...>.<


對了,阿沙,偶素因為有那個表情符號的檔案啦...

不然,哪那麼閒啊...>.<

Ivory said...

ㄟ,都沒有輪發現偶用電話號碼換晚餐這件事很稀奇嗎?

Ivory自己都很驚訝哩!!

Holly said...

我是很惊讶,但是我以为是我不知道台湾的活动。。。。想不到是有你的“撇步”

lisa.love said...

用電話號碼換晚餐?!
我看是"柪步"
柪功一流 ....

我就說嘛
怎會有那麼多美國時間
真是鹹 ...

長?!
長不代表不漏ㄚ
Lobantan / 一件nt$185 ~~ 兩件nt$300
請問貴婦花了多少白銀?!

Ivory said...

最好是你們都用三百銀兩買兩件!!!>.<


只換到155圓的晚餐...唉.......

年紀真的有差...T___________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