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以裏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 神面前是極寶貴的。(彼前3:4)

March 2, 2010

滿心知道神的旨意

歌羅西書一9~10

因此、我們自從聽見的日子、也就為你們不住的禱告祈求、願你們在一切屬靈的智慧悟性上、滿心知道 神的旨意。
好叫你們行事為人對得起主、凡事蒙他喜悅、在一切善事上結果子、漸漸的多知道 神。

今天的靈修禱讀本裡這樣的寫著:
祈禱最重要的目的乃是明白神的旨意,不只是要神聽我的,而是我要留心聽神;不是要說服神,乃是尋求神要我做什麼;我們的禱告是「願主的旨意成就」(徒廿一14),而不是指望神的旨意改變。「滿心知道」不單指頭腦的瞭解,乃是包括內心的接受和樂意的遵行
貼出來與大家一起分享...
禱讀出處請點此

1 comment:

Unknown said...

這是一個很不容易學會做的事情...
但如果能夠漸漸倚靠主...
我想這會是很合神心意的順服!!

我自己也在學習...
以前通常都是像雅各爭來爭去之後,
才順服^^
現在不行了~連爭都不想爭了...
讓上帝去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