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以裏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 神面前是極寶貴的。(彼前3:4)

March 29, 2010

梵谷畫展在台北

很感動的一次旅行...

待Ivory慢慢咀嚼再賦予文字...

7 comments:

我在河内...天氣晴 said...

突然發現你的世界裏
音符及色彩是這麼的活潑且充滿生命力
我覺得我該向你學習
把失去的精神層面重新找回來!

Ivory.. said...

感謝神!

也謝謝你的不吝惜讚美與鼓勵!!

更祝福你不僅事業成功、在心靈、家庭上也能找到一個滿足及平衡點!!


願上帝祝福你....^^

Ivory.. said...

有看見你開始想記錄生活了喔~

加油!!^^

好好的在看似平淡的生活中,尋找上帝要給你的經驗與感動...

我在河内...天氣晴 said...

神的女兒果真厲害!

的確,我想開始記錄我的生活

但還不知如何下手(是因為你的Blog太精彩啦)

不過,我相信我應該可以的!

還有~我離開上帝很久很久了,請問還可以回到祂的身邊嗎?

Ivory.. said...

我想,天父把拔一定在等你,而且....

等很久很久了...

相信,當你願意走向祂時,祂一定敞開雙手、再次緊緊的擁抱你。

你讓我想起了聖經裡浪子的故事。

在路加福音15章(可以上網查)..

所以,我們都會為你的回來而歡喜快樂的!!!

有什麼需要幫忙的,請盡管說...^^

我在河内...天氣晴 said...

謝謝你,路加福音15章我已經看了...

我相信神指引我到你這裡來,一定有祂的目的。

這麼多年來盲目的追逐,到現在,卻已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麽?

生活上物質化的利益燻心,讓我失去太多精神層面的思想,還有很多很多,都一併隨時間慢慢流逝了...

我還記得小時候禱告的情景,但已忘了最後一次禱告是什麼時候!

我想,是時候回到祂的身邊。

到時候我還得麻煩你了,謝謝你...

Ivory.. said...

羅馬書八章28 節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



很開心再次遇見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