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以裏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 神面前是極寶貴的。(彼前3:4)

March 14, 2010

毛兒送給毛媽媽的詞..

顏月菊
詞:陳瑞琦/曲:Ivory
抬頭見天空是 蔚藍色的,我知妳就在 那角落
妳的一抺 微笑佔據我心,輕輕呼喚 一句 我愛 妳

何其的美好 生命中有妳,緊緊被妳捧在手心
無一事物 能夠與妳 愛相比,我要宣揚妳的 生命

妳的話語 領我當走正義路,妳的心 饒富著勇氣
妳的眼 未曾離開過我們,妳用愛 包圍我

妳如此靠近我 心卻不再感應
我 已 哭 到 不 能自己
好想再親妳、好想再抱著妳
妳 知 道 我很愛妳

這首曲子,是一兩年前,因著毛媽媽而寫的曲子,也是Ivory的第一首曲子...

今日,毛兒賦予了曲子生命了..

Ivory很喜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