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以裏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 神面前是極寶貴的。(彼前3:4)

August 7, 2011

隆鼻...

今天,Ivory的娘又叫Ivory去把鼻子墊高一點了!!!!
從小時候,她娘就一直耳提面命的說,以後長大要去隆鼻喔,到現在。。。

今天電話講到後來,兩人都很生氣。
因為,她竟然說Ivory就是很"固執",講不聽!

重點是,大家覺得"隆鼻"是一件"應該"要做的事嗎?
我真的很生氣!超生氣的,好想哭。。。

長這樣也不是我的錯啊,上帝給我這樣的樣貌,為什麼我要去改變她呢?
是這樣的,不是嗎?

為什麼外面的女孩都去隆鼻,我就也一定要那樣才是對的呢?
到底為什麼我一定要這樣被嫌棄呢?

3 comments:

Ivory.. said...

呵,刺蝟一定是全世界最不會安慰主人的動物!

呵,好笨喔!....>.<

多魯美齊亞的白魔女 said...

不要嚇人啦...
這樣就可以了...

愛芯娘 said...

李媽是不是因對妳對自己有虧欠感,才會一直有要妳美容想法呢?

那就為李媽禱告要她對此事有平安,交給上帝,一定不會再壞了母女感情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