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以裏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 神面前是極寶貴的。(彼前3:4)

August 1, 2011

講道..

今天,胡毅牧師到松福講道,除了為幾代基督徒禱告外,還特別為未婚的姊妹禱告。

能讓胡毅牧師禱告,真是一種幸福。 光是等候聖靈的降臨,Ivory的眼淚就流下來了。
牧師還在Ivory的耳邊,重複了好幾遍,"神很愛妳"," 神,很愛妳"。
是,父神,孩子知道。 難道,Ivory知道的,不是出於信心嗎?

會後有愛宴,留下來和阿砰慧萍筱屏宗桂吃飯,笑笑鬧鬧的把上禮拜的事拿出來開玩笑,突然覺得,有這些姊妹真好。
雖然,外面的人或許會覺得,教會裡的人好似在互相取暖。 但,我知道並不是。
這,是一種關心,出於真誠的愛。

小組時,Ivory又勇敢的把事情拿出來代禱,才快笑翻了。 講的大家都很興奮。
胡言亂語了一通,霎時覺得,這世界,如果少了像ivory這類型的人,一定會有那麼一點點的不好玩吧~?(笑)

總之呢~~我也不知道啊.....

4 comments:

Ivory.. said...

單單是今天的敬拜團,就有五位姊妹是未婚的(暈)。

還好其中的一位,已經在訂婚期了~~

YA~~~~..^____________^

多魯美齊亞的白魔女 said...

很不喜歡這種重複的禱告...

Ivory.. said...

有時候,我實在很不欣賞,為了反對而反對。

是說,重複了好幾遍,應該是講兩次,講第三次前,是牧師欲言又止,感覺我是不是沒聽到,很想要繼續講別的,但有礙於時間(或什麼)的關係,而停下來。

就像是,當你孩子信心不足時,你想要告訴孩子:"爸爸很愛你喔~"

有時候,他不能馬上體會或聽進去或瞭解。
我想,你一定會在用一個更加肯定的語氣說
"爸爸很愛你!!!"

如果,孩子在那邊猶疑或思考時,你會不會再講第三遍,"爸爸是真的很愛你的!"...?

要是我,我會。

我會一直重複講到我孩子真的知道我是愛她的,不管要我重複幾遍。

多魯美齊亞的白魔女 said...

聖靈早在約2000年前就降臨了...
只有個人親近的問題, 沒有等候的問題...